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受祖国_650字

感受祖国_650字

2013-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深圳有那历史遗迹和自然风光两种类型的旅游景点。比如:深圳的世界之窗的由100多个景点组成的,精巧别致、惟妙惟肖;还有青青世界的蝴蝶谷,还有充满野趣的侏罗纪公园、烧烤场、钓鱼池、等景点,构成了一个多姿多彩、妙趣横生的世界。

  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境内群山环抱,连绵不断,冰峰耸立,崇山峻岭。昆仑山、喀喇昆仑山、兴都库什山和天山四大山脉在此处汇合,形成“世界屋脊”。

  新疆喀纳斯湖具有南国山水之娇秀,水天一色、美丽富饶、神秘莫测。那里的水像一面平面镜一样,把青山绿树、蓝天白云辉映在湖中,反衬出了喀纳斯湖的魅力。

  深圳有许多传统节日,有春节、清明节、元宵节、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等。元宵节是正月十五,在这个节日里,我们可以吃汤圆、赏花灯,还有舞龙、舞狮子等民间重要习俗。端午节是在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我们能吃粽子和赛龙舟,据说是为了纪念屈原。

  喀什维吾尔族主要的节日有“肉孜节”、“古尔邦节”及“圣纪节”、“都瓦节”、“诺若孜节”等。“古尔邦节”也叫“宰牲节”。节日期间,有经济能力的都要宰羊或宰牛、宰驼,大家互相拜年,载歌载舞,热闹非凡,这是维吾尔族最为盛大的节日。维吾尔族也是个热情好客的名族,即使是素不相识的客人也会热情地招待。如果是亲友相见的话,就会握手问好。

  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自然景观奇特,气候生态多样,冰川与草原共存,民族风情独具特色。

  新疆喀什一直用“东有深圳,西有喀什”来形容他们的发展战略,自从中央决定开展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后,他们被确定成为特殊经济开发区,而深圳对口支援喀什的两个县市。这样,深圳与喀什两个“特区”终于联接在一起。

 

    初一:桔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