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喜欢小狗_800字

我喜欢小狗_800字

2013-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那是我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礼物,对我而言意义非凡。

  小狗长着一身金黄的毛,像穿上了一件夺目耀眼的黄袍,显得特别神气威武。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宛如两颗晶莹剔透的珍珠,它的尾巴总是不停地摇摆着,向每个人表示热情的欢迎,真是可爱极了!我给它取了个滑稽的名字,叫“小黄蛋”。

  小黄蛋虽然外表看起来乖巧可爱,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同样是一只“调皮蛋”哟,有“捣事王”之称。哈哈!“‘狗’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用在这小家伙的身上正适合着呢!

  有一次,我有事外出了,把小黄蛋留在家里。小黄蛋闲着无聊,“搞破坏”的念头便在脑中萌发。于是,它光明正大地在家搞起“恶作剧”来。小黄蛋拧过头,看到柜子下面有一个毛线团,灵机一动。接着,它用小脚丫稳稳地按住线团,把线团咬的面目全非,还把散乱的毛线扯来扯去。这还不够,它更离谱的是叼着毛线往桌脚、椅脚绕了好几圈,然后它咬得毛线紧紧的,使劲往前一跑,桌子椅子受不了这猛力的一击,个个身负重伤,纷纷卧倒在地,连我心爱的玻璃球也难逃一劫。自己不思悔改,还很逍遥自在地在沙发上呼呼大睡。

  我一回到家,看见家里乱七八糟,气得火冒三丈,心想:这肯定是小黄蛋搞的鬼!我便大步向小狗走去,把它摇醒了,对它大吼了一声:“看你干的‘好事’,把家都弄成什么模样了,真是岂有此理,我不理你了,哼!”小狗似乎明白我的意思,眼珠子红红的,闪着泪花,好像要流眼泪了。它看我转过头不理它,心里着急了,它蹑手蹑脚地爬到我的双膝上,企图想求得我的原谅,它伸出舌头,温柔地舔我的手,向我叫了两声,“汪汪!”像在说:“主人,对不起,我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我看它那诚恳惭悔的样子,又萌又可爱!我心一软,对它笑了!小黄蛋见我笑了,知道我已原谅它了,它高兴得手舞足蹈,便又溜到沙发上呼呼地睡着了。我看着它,自言自语道:“唉!这小家伙真拿它没办法呀!”

  啊!动物是人类亲密的朋友,人类是动物信赖的伙伴。我这只小狗虽然有些调皮捣蛋,但它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我非常喜欢它。

 

    广东云浮新兴县新兴县实验中学初一:陈楚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