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中国梦_550字

我的中国梦_550字

2013-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4月20日上午八点零二分四川雅安发生了7。0级大地震,许多人在废墟下痛苦的挣扎,人民的生命财产受到了巨大的损失,看到这惨绝人寰的一幕幕,我的心在滴血。从这一刻开始,我立志要做一名工程师,让人民在自然灾害面前不再经历痛苦和恐惧。

  我发明一座磁悬浮的房子,房子距离地面0.2米,房子里面的涂料全部是全防涂料,全防涂料物如其名,它防火,防洪,防电,假如煤气漏气了涂料感应到后便会出现一道无形的屏障,让煤气不不再往其他房间泄露,并同时整座房子发出警报,提醒人们注意防范。房子里还应该有一个大型的彩电,那个彩电是透明的,它具有语音控制功能,想看什么只要一说话便可以看你想看的节目,这个电视还是8D的呢!当电视里刮起了狂风,观看电视的人就会站不稳,而且眼睛都睁不开;当电视里下雪时,我们就会感到气温下降,这时,必须增加衣服;当电视里在做饭,我们立即会闻到一阵阵的香味。厨房其实很简单,只有个小小的遥控器,只要把菜的程序输入到遥控器里,一盘美味的菜就立即“蹦”了出来。

  四川本身属于地震多发地区,如果人们住进我发明的房子里,就丝毫不用担心任何自然灾害会危及到人类!!

  为了实现我的中国梦,从现在开始,我必须好好学习,积极进取,让我的中国梦不再遥远!!

 

    山西晋中寿阳县寿阳县城内小学五年级:蔡宇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