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打预防针_350字

打预防针_350字

2013-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我五岁那年,因为经常感冒,所以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医院打流感预防针。

  到了医院,我问妈妈:“是打手臂还是屁股?”妈妈说:“打预防针当然是手臂了。”我听了,心想:幸好不是屁股,不然的话,我明天就不能与椅子“亲密接触”了。

  到了注射室,等了大概10分钟,轮到我了,一位身穿白大褂、头戴燕尾帽的护士阿姨温柔地对我说:“小妹妹,你别怕,打针是不疼的。”我听了护士的话,我的心稍稍平静了一点儿。只见护士阿姨熟练地把针管伸进药瓶里吸好药,但一看见护士阿姨拿着那尖尖的针头时,我刚平静下来的心一下子又冲到了嗓子眼儿。

  开始打针了,阿姨把针往我的肩膀上一扎。“哎哟!”我顿时尖叫了一声。护士对我说;“没事,一会儿就好了。”护士麻利地把水输完,又让我用棉签压好“小伤口”。虽然伤口还很疼,可我的心终于放下来了,总算轻松了。

  原来打针也不像我想象的那么可怕呀。走出医院时,我觉得太阳仿佛更加明亮了。

 

    四年级:古力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