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发明了机器人_500字

我发明了机器人_500字

2013-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未来2500年中,我已是位出名的发明家了,我还荣获了许多奖项,今天,我忙碌了3个月的作品已完成了。在这三个月里头,我失败了无数次,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我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我尝试了无数次,现在,我终于完成了我的发明。

  我所发明的东西是一个佣人机器人。这个佣人机器人是一个少女的外形,它有一头齐腰的长发,一双漂亮的眼睛和标准的身材。它身穿一件有粉红色的花瓣,浅黄色的底色的连身裙,是为了遮掩它身体内部的机械。

  这个佣人机器人有一双灵巧的双手,能将屋子打扫得一干二净,一尘不染。除此之外,这双灵巧的双手能制作世界上全部美味可口,只需对它说你想要的食物,如:意大利的意大利面,它便能马上煮好给你。

  此外,它拥有一颗聪明的脑袋。它的脑袋里储存了现代所有的资料,还可以更新里头的资料,所以,你一旦遇到不会做的练习题,它都能指导你。还有,佣人机器人还能在空中飞翔,在海里游泳或潜水。

  我所发明的佣人机器人可说是万能的,但我想了很久,决定在我使用1个星期后将它毁灭,不将它展示出来给大家知道,因为我想假如我将这个佣人机器人展示出来给大家知道,大家还会去工作吗?大家还会去学习吗?我想答案是不会的,大家只会变得越来越懒惰,这样,国家不会再繁荣下去了,所以我才做了这个决定,将它毁灭。

 

    四年级:郭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