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金鱼和小丑鱼_800字

小金鱼和小丑鱼_800字

2013-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金鱼和小丑鱼

  深圳市南山区阳光小学四(2)班朱思敏

  在海里,无边无际的海底游着各种各样的小鱼。一只身穿金色的衣裳,像扇子一样的尾巴的小金鱼,舞姿翩翩地游着,仿佛像一位舞蹈老师。一只花纹像很奇怪的小丑鱼从花葵里游出来,口中唱着欢乐的歌,看似非常高兴,仿佛像一位歌唱家。

  有一天,小金鱼和小丑鱼正巧碰上面了,小金鱼问小丑鱼:“你会跳舞吗?”小丑鱼答到:“我不会跳舞,难道你会?”小金鱼说:“对呀,我会跳舞,我来教你吧!”小丑鱼说:“好!你教会我跳舞,我也教会你唱歌。”于是,小金鱼就把自己编曲的舞蹈给小丑鱼欣赏,小丑鱼看着,情不自禁地拍起掌来,小丑鱼就学着小金鱼,一步一步,一天一天,一个月又一个月,经过了长时间的训练,小丑鱼就变得跟小金鱼一样出色了。小丑鱼也把自己的唱歌本领传授给了小金鱼,一首首地唱着,一会高音,一会低音,就这样经过长时间艰苦的训练,小金鱼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学会了唱歌这个本领。碰巧,这一年,海国王举办了能歌会跳的比赛,小金鱼和小丑鱼积极勇敢地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就是小金鱼和小丑鱼,她们跳着自己编曲的曲子,自己编的舞蹈,那优美、优雅的舞姿,那动听、美丽的歌声,多感人啊!把场下的观众都感动了,大家的眼泪都情不自禁地流了出来。毫不犹疑,最后的冠军是她们,当国王把奖牌放在她们的手上,小金鱼想自己独吞了奖牌,但被国王阻止了,说到:“这是你们团结合作得来的奖励,应该是属于你们两个人,不是你自己一个人的,所以你不能那么自私,自己独吞奖牌,更加不能那么自私。”小金鱼听了,非常后悔自己的做法,就把奖牌给了小丑鱼,小丑鱼想了想说:“奖牌就先让国王帮我们保存起来,这样一来,我们谁也不会自私了。”小金鱼听了,觉得小丑鱼说得很有道理,就说:“好!”小金鱼就把奖牌给了国王,国王对她们说了一句:“我帮你们保存起来,放心交给我吧!我不会弄丢的。”小金鱼和小丑鱼兴高采烈地又唱又跳。

  从此,小金鱼和小丑鱼一直团结合作的很完美,一起开开心心地生活着……

 

    四年级:朱思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