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雅安,加油!_400字

雅安,加油!_400字

2013-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3年4月20日,原本是个平静的日子,可谁都没有想到,一场大灾难正悄悄地向雅安逼近。就在当天的八时零二分,许多雅安人民的生命已经走到了终点。

  那天,雅安发生了里氏7。0级的大地震,谁都不明白,为什么原本仁爱的地球母亲要给予雅安这样的处罚?她为什么要无情地抖动身子,残忍地把她的儿女埋葬。也许,有些人还在睡梦中,他那朵生命之花就已经凋谢。

  再看看地震后雅安的场景,原本富饶的雅安市彻底变了样,变得那么狼藉,那么惨不忍睹,原本雄伟的高楼大厦竟成了一片废墟,原本漂亮的建筑,变成了一片片碎瓦,可以想像,废墟中人们的哭喊声,成了雅安市唯一的音乐。

  我想问问同胞们:你们愿意看到这样的情景吗?答案肯定是一致的:不愿意。那就让我们为雅安献出微薄之力,为她祝福祈祷吧!祝福她在这次大灾难后风调雨顺,相信雅安人民一定会振作起来,重建自己美好的家园。我祈祷,这次地震是最后一次人类的灾难!也相信四川人民会用自己的双手把家园建设得更美好,祖国人民支持你们!

  雅安,加油!

 

    四年级:郝文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