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中国梦,我的梦_400字

中国梦,我的梦_400字

2013-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过许多梦想,它们涉及众多领域:教师、医生、特工、航天员、音乐家、总统、律师、厨师……

  可没有一样让我坚持下去的,我也不知道我的梦究竟是什么,如今,我好像发现“它”了。就是服装设计师。

  我和所有女孩子一样,喜欢洋娃娃,但唯一和她们不同的是:我不会随着年龄的增大而忘记它们,我反而会越加的喜欢它们。所以我现在有数不尽的娃娃:芭比娃娃,布娃娃,SD娃娃……这么多娃娃,一定要很多的衣服,哪里来呢?自然是我给它们做咯!这也就自然而然的养成了我爱设计衣服的习惯。也让我对服装设计起了兴趣。

  我想:做一个服装设计师多好啊!设计出漂亮的衣服,可以自己穿,也可以卖给别人。这样也能赚很多很多的Money,简直是一举两得嘛!

  做好衣服后,可以送给亲朋好友。增加自己的人气。嘻嘻!

  还可以自己举办一个时装发布会,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设计的衣服,争相购买。

  我还要设计出我们中国人独特的服装。让外国人羡慕死。

  当然这个梦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梦,也是中国的梦!

 

    五年级:俞诗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