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_550字

我的梦_550字

2013-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都有一个追逐的目标。我的梦想是当一个神奇的宇航员,去探索宇宙,遨游太空,与外星人对话,建立上千人居住的空间站。

  小时候望着神秘的太空,我希望自己变成一只风筝,飘荡在为蓝色的天空中,追逐白云,笑迎月亮,说不定还能看到月亮姐姐。那是令人神往的梦想。

  二0一二年六月十六日十八点三十七分,长征二号运载火箭托举着神舟九号飞船冲向太空,去探望早早静候在那里的“天宫一号”,并与他对接。我的心随着神舟九号飞向太空,这是令人激动的时刻,儿时的梦想变成了现实,但坐在神舟九号里的是景海鹏、刘旺、刘洋。

  那一天我查了很多资料,飞船在宇宙飞行,要求精度极高,时间精度上三千一百七十年不能差一秒。神九与“天宫一号”对接,误差不超过一毫米。对航天员的素质要求,更是万里挑一。这些令人惊叹的数字,标志着我要走的路还很遥远,愿望还是在梦想中。我在反思自己,在日常学习中,有时粗心马虎,做数学题时,标错了小数点,算错了一位数。要是我驾驶飞船还不聚成大错。良好的愿望要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去追逐。那数千年差一秒的要求,看上去是那么遥不可及,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现在我还是株稚嫩的小苗,通过不断地努力,将来我能成为参天大树。努力吧!我的未来不是梦。

   博山实验小学 五年级三班 徐鸣泽

    山东淄博博山区实验小学五年级:徐鸣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