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想念奶奶_350字

想念奶奶_350字

2013-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幼儿园快毕业的时候,家里发生了一件事:一天晚上,奶奶正要睡觉,可刚躺在床上不久,不知道中途发生了什么,奶奶从床上摔了下来。也不知道奶奶是故意的,还是意外?到现在,这始终是个谜题。

  到了医院,我的这个大家庭的人都到了。我们非常着急!我们等啊等,医生出来了,他说:“病人现在属于昏迷状态,以后也一样,不过有时候还听得见别人说话,但说话不清楚。”这时,我们瞬间愣住了。

  之后,我整天心不在焉的。上课想着奶奶,下课想着奶奶,就连回到家也想着奶奶。

  终于有一天晚上,我睡觉梦到了奶奶。奶奶安慰我说:“孩子,不要难过了,人终有一死,而且奶奶也没有去世呀。”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心不在焉。上课认真,有时还被老师表扬。回到家也认真写作业。

  但是一到晚上,我就会想到奶奶对我“说过的话”。

  我多么想念我的奶奶啊!

  

 

    广东惠州惠阳区淡水第六小学三年级:刘海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