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神仙_450字

假如我是神仙_450字

2013-05-0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神仙,我会经常下凡。用我的法力,变一座座学校。让那些家庭贫困、上不起学的孩子们都能读书。让他们学到丰富的知识,受到良好的教育。让他们也有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

  假如我是神仙,我会施展我的法力,变出一块块“人语控制的黑板”。老师就不用每天辛苦地在黑板上书写了。只要老师一说话,黑板上就会自动出现老师所讲的内容。这样一节课老师就会轻松多了,还能讲更多的内容,提高教学效率。

  假如我是神仙,我会施展法力,变出一种机器人。送给全世界每个家庭。让它帮助父母们承担家务。当父母累了的时候,它还会为他们进行按摩,解除疲劳。

  假如我是神仙,我会施展法力,送全世界的每一个小孩子一人一个礼物--轻松点读机。让他们在学习上变得更轻松。只要一有不会的题,按一下按钮输入要解的题,它就马上为你解读。但绝对不会把答案全部告诉你。给你一个提示,开拓你的思维,让你学得更扎实。

  假如我真的是神仙,那该多好呀!它不仅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方便,而且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可我不是神仙,也没有令人羡慕的法术,但我会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让我智慧的神力去实现我的梦想!

 

    五年级:91503577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