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足球“战争”_800字

足球“战争”_800字

2013-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特别的礼物

  益阳市桃花仑小学五年级200班黄子骏

  “三八“妇女节又到了,这是一个属于女性朋友们的美丽日子。这一天,所有的女人都应该接到最诚挚的祝福,所有的母亲都应该收到孩子们最特别的礼物。

  这一天,我心潮澎湃。既想用美丽的花儿编织自己的祝福,又想做张精美的贺卡表达自己最真挚的情感。

  妈妈的爱车经过几天的风雨历程,早已面目全非,全身上下泥泞斑驳,惨不忍睹。对它而言,“洗澡”应该是种久违的感觉吧!我意识到自己该做什么了,立即叫妈妈下楼。

  来到车库,接好水,拿起高压水枪,我准备对眼前满是泥点的车进行洗浴。由于我是“主负责人”,所以这等事都包在本人身上。“嘶”,随着发动的声响,一条“水龙”蹿了出来,气势汹汹地向玩弄得一身泥巴的小车扑去。“水龙”围绕小车上上下下地跑了一遍,脏东西大致消失了。像人洗澡一样,“淋”是第一道工序,随后便是“擦沐浴露”,我和妈妈洒上泡泡水,直到全身上下粘满白色的泡泡,像在保养汽车的皮肤,接着便是“搓澡”。我让妈妈休息,自己挽起袖子,拢了拢头发,挥起刷子,“全副武装”地准备大干一场。我小心翼翼,仿佛是在完成一次神圣使命,丝毫不敢疏忽,从头到尾擦了一遍又一遍,额头上也沁出了豆大的汗珠。三十分钟过后,我终于擦完了,汽车仍悠然自得地一动不动,享受着我的超级服务呢!妈妈看我卖力地干活,会心一笑。我更加来了精神,再次拎起龙头,进行最后的冲洗。我控制好水,一遍遍冲着,“水龙”真是所向披靡,走过之处不挂一点儿泡沫,不到十分钟我就飞快地干完了活儿,全身被汗水打湿的我气喘吁吁,可望着光亮如新的车和妈妈灿烂微红的笑脸,我的一丝倦意也被冲洗得干干净净。

  在一处空旷的空地,几个调皮的孩子把书包搭成简易的球门,甩了甩脖子,伸了伸腰,就鼓起勇气上前冲锋陷阵了。

  激烈的足球“战争”开始了!一位身材高大留着金色头发的小伙子正拱着身子,全神贯注地盯着敌人和球,随着几声呐喊,几个路过此地的儿童因为好奇也前来观看这次“战争”,他们小小的好奇心就像一团小火苗,越烧越旺,最终他们也忍不住了,加入了他们的呐喊声中,当起了临时“拉拉队”。

  “球进了!”一个小男孩兴奋地大喊,他的手里也抱着一只小足球,脚下还有一只正在呼呼大睡的哈巴狗。刚刚这一球,把那个小伙子的膝盖给摔伤了,可他还是不顾疼痛,坚守球门。突然,一位身穿红衣服的男孩子站在了他的身后,嘴角还在微笑,他也想融入这次的足球赛。

  又来了几位观众,一位戴着红蝴蝶结的女孩,正十分认真的在看着这些球员;一位妇女抱着一个婴儿,因为正带着孩子们出来玩,看见他们几个小伙子在踢足球也好奇地来看了;旁边的一位叔叔看着看着就笑了,他想起了自己以前激情澎湃的日子,曾经他也像这些小伙子一样那么热爱这项运动,现在又看见他们在踢球也是十分怀念。

  一位球员带球冲锋,一直带到中线,一看前面有人,就抿起了嘴角,好像在想:“就凭你?还想拦我!没门!”突然他夹球一跳,躲过了敌人的铲球,接着又来个补防,正想着大显身手时,右方一个对手铲球了,来不及反应过来,一个漂亮的球就飞向了球门。该是那个金发小伙子出场了,他瞄准好球,轻轻跃起,球抢到了。在场的人们欢呼起来,小伙子把球扔给了队友,进行了远距离传球,球又跑到了另一个方向,对手们纷纷跑过去,突然,持球队员面前出现了高大身躯的敌人,他一子吓得慌了神,这时身后又来了一位队员,球从他的胯下传过来,一接到,队员就喊了声:“看我的‘黄金右腿’!”说完,足球就飞向了球门,守门员还没来得及反应,“啪!”球进了,全场顿时沸腾了,欢呼声,叫好声,喝彩声,响成一片…

  太阳下山了,天渐渐地暗了下来,小伙子们擦了擦汗,帮他们拿起书包,说了句:“下次再踢球!”夕阳下,他们的背影被拉得老长老长…

  瑞安市莘塍镇中心小学

  五(5)班

  洪幸子

  这是个美丽的日子,我给妈妈送去了最特别的礼物。妈妈,节日快乐!

  指导老师:陈玲手机号码:13907370011QQ号:254703573

 

    五年级:洪幸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