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的球拍_600字

我爱的球拍_600字

2013-05-06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没什么事要忙,便想到观察观察一下我那只特别的的羽毛球拍。wo超爱他的

  我拿起那一支球拍,它是由三部分组成的:红色的椭圆形的拍球框,中间的杆子是红色和白色相间,是一段笔直的棒子,下面的拍把是由黑色的吸汗带包裹着。

  球拍的身体大约有25厘米长,它的周身被上了一层光亮的漆。因为拍球框面积比较大,所以挥动拍子时会有“刷!刷!”的风声。

  我每次去打羽毛球总会带上它,因为它可是价值一千六百九十元的好拍子啊!一拿出来,总觉得心里很甜,像吃了蜂蜜一样。别人看了都很想要,他们一定在想:这是“弓箭十”的拍子呀!“弓箭十”可是很顶尖的牌子呀!那小朋友打羽毛球肯定很厉害!每当我想到这个,我就有了一种自豪感,骄傲感。

  这块球拍我已经用了差不多一年半了。有一次的事情令我特别心痛。

  当时,我的球友把球打到了别人的场地。我正用球拍把球从对方的场地铲回来时,有个人不小心踩到了我的拍。我的球拍被他这么一踩,他滑倒了,而我的拍被刮了一道深深的划痕——漂亮的油漆被磨掉了,都看得到里面黑色的材料部分了。我马上拿起拍子,仔细看了看拍子还有哪儿有事——还好,没裂。再看了看那个人,也没事。虚惊一场,我回到座位,从球包里换了一个比较差的球拍,以免“弓箭十”再次受伤。

  从那以后,我就几乎没有用到“弓箭十”。所以今天特地拿出来看看“弓箭十”——它还是像以前一样,就是被刮伤的地方也没有变化。我每次看到这拍子受伤的地方,就后悔当时应该不要用拍去捡球。

  我又看了看拍,然后拿起,挥了一挥,就把它轻轻地放回了球包。

 

    五年级:傅意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