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辛劳之星_600字

辛劳之星_600字

2013-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记忆中有千千万万令我感动的事,好像一颗颗美丽的繁星,光彩夺目,让我挥之不去。在这些繁星中有一颗显得更加光彩夺目。

  天亮了一些,隐约听见几声公鸡的鸣叫,但仍未见到太阳的身影。月亮渐渐暗下来了,白云若隐若现。这时我还在熟睡之中。

  妈妈已经穿好了衣服,准备出门,她要到农贸市场去。来到摊位前,只见爸爸正从车上搬下一百多斤中的猪肉。妈妈拿起沉重的大刀来拆分猪肉,妈妈虽然有很娴熟的手法,可仍会割到自己的手。妈妈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就算不想让客人等太久,你也可以慢慢切啊。每当我看到当时的情景不禁这样想。

  中午,妈妈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家,这时我也从学校回来了。我看见了妈妈的手又被贴满了创口贴。

  “孩子,妈妈有些不舒服。”妈妈小声地说“给我把这个贴上。”说着妈妈把风湿膏给了我。我摸了摸妈妈的背,顿时,感觉她的背很凉,像冰块一样。你怎么了?你生了什么病?

  贴好后,妈妈把紧锁的眉头放缓了些,装出一副没有生过病的样子。我知道她是不想让我们担心。

  太阳已经偏西,我从学校回来了。五点多时,妈妈要给我们做晚饭了,但还没有动手,她就呕吐了。你明明病得那么重,为什么不去医院?为什么不去治病?我往杯里到满了水,妈妈出来了,我把水递给了她,她一下子就喝了一大杯水。

  妈妈又走进了厨房,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

  在星空之中,那一颗辛劳之星在我眼中最为光彩夺目,星中那给我的感动将永留于心。

 

    五年级:王梦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