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有你在,真好_700字

有你在,真好_700字

2013-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写的一笔一墨勾勒锋芒,纸上情长,早已泛黄。”

  ——题记

  忘不了,你同我执笔时的凝重;忘不了,你在寄语本上的种种期望……此生不忘的,是你的一颦一笑和那对我百般呵护的千转柔情。

  父母的事业繁重,让我深品孤寂,或许是上天对我的眷顾,庆幸有你同我一起。

  那一年,我是花季之初,你是花季正浓,本有无限风光好的你,却在每个周末,舍去了众多邀请,如同往常,督促我的学习、一起陪我谈天说地,用你那抹浅笑默默感染着我,让自己被孤寂冰封的心门,渐渐出现丝丝裂痕。

  在我的记忆,陪伴我最长时间的亲人,唯有你。那时的自己,总因小小的不满而发泄却总搞的自己遍体鳞伤,每当你放学归来时,见我如此,眉头紧蹙,将极不情愿的我拉到客厅,先是用严肃的语气审问着为何这样,明白了来龙去脉的你,忽的嘴边微微一扬,随后耐心开导着我。也正因如此,我不止一次占你的宝贵学习时间,但你从未有任何不满,只是每晚灯火通宵,伏在桌案上奋笔疾书,让自己一次又一次泪满眼眶。

  高考那日,临走之前,你向我细细交代着一切,紧握的那双芊芊玉手却早已布满香汗,被握的自己清楚的感到你的紧张,所以双眸直视着你那清秀的脸庞,用略带稚气的声音鼓励你,因为我知道,这次考试决定着你一生的成就。

  一番等待之后,你不负众望,成功被一所名牌大学录取,自己也不复当初的幼稚,明白了自己不应成为你人生道路上的负担,临走之前,你给以我那个熟悉温暖的那抹浅笑,在自己的泪眼朦胧中渐行渐远……

  花开花落,细水长流,不经意间,几座春秋早已从眼前翩然而逝,现在,愿身处远方的你一切安好,或许,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好弟弟,但我却因有一个像你一样的好姐姐而自豪,因为,有你在,真好。

 

    初二:许宗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