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霸道校草恋上野蛮校花(一 )_3000字

霸道校草恋上野蛮校花(一 )_3000字

2013-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校车上的相遇1正是炎热的夏季,阳光明媚的早上,阳光洒在漆黑的板油路上,虽然是早上却没有半点寒意,反而是让这板油路更像是烤盘一样。

  一名咖啡色短发的女生站在路边,阳光洒在她咖啡色的头发上更像是金色,长着像洋娃娃一样可爱的面孔,棕色的眼睛更显亮丽,白皙的肌肤在阳光下有些刺眼,胸前的十字吊坠在阳光下泛着光芒,此时她身穿一件穿粉红色色短装T恤,下身一条白色超短褶裙,高达膝盖的白色长靴,时不时的看着手表上的时间,然后向路的一边望去,这名女生正是我,蓝琪儿,雪城高中的新生。

  开学的第一天,正在路边等着校车,还要忙着去学校报道呢,这校车也真是慢,耽误人家上学,别看我有时候打架,但是学习却很好。

  我最看不惯的就是男生打女生!我也最讨厌打女生的男生了!

  算是小时候就受影响了吧,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我的项链,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那辆车快点来!

  “终于来了!”我像是看救星那样看着由远及近的那辆校车,终于可以摆脱这该死的太阳了!

  可是那车到了我面前我犹豫了,这车塞得够满的……

  但是为了我白皙的皮肤着想,我还是上去吧……

  上了车我才发现,车的后面几乎是没有人的嘛!但是同学们却都争先恐后的向前面拼命地挤,我都快要被挤扁了!不用想也猜得到,一定又是某个流氓男生了,我向后面望去,果然,一个用帽子遮住脸的男生坐在那,我还偏就喜欢和这种男生唱反调!

  其他人听话,我可不一定听话!

  我可都是为自己的利益考虑的,这样站着不用到学校我就会累趴下!

  看着那群像是后面有怪物一样拼命向前挤的同学,然后挤向了后面的座位,在那人旁边隔一个座位的地方坐下。

  我看着其他同学都一副眼珠子掉等出来的样子,还有的女生在偷笑,在笑我要倒霉了吗?

  也有的在为我默哀……

  真是一群“热心”的好同学啊……

  校车上的相遇2“不想死的话就滚远点!”旁边那位霸道的家伙终于开口了,声音很好听,但是听口气就知道不是一个太好惹得主,要打架吗?反正我不怕。

  “我在警告你一遍,给我滚远点!否则我不客气了!”

  这一次的声音比上一次更狠戾了,我思考的样子,然后转头看向他,给人的第一印象——帅!

  一双眼睛简直像浸在水中的水晶一样澄澈,因为不悦而微微皱眉更显得妩媚,纯净的瞳孔和妖媚的眼型奇妙的融合成一种极美的风情,薄薄的唇,色淡如水,比我更深一些的亚麻色发丝在透过车窗的阳光下微微泛着金色,白皙的肌肤就像刚刚剥皮的鸡蛋,身上还有一股清香,这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你想怎样不客气呢?”我反问,“要在这打架吗?”

  周围的气压有点低……一些同学的表情更是遭雷劈了一般……

  不用那么夸张吧?不就是问了一个问题吗?

  我看着他水晶一样的眼睛,他也看着我,我们就这样谁也没先说话,谁也没先避开视线。

  哼!看谁眼睛大!

  突然他一个坏笑,然后抓起我的MP3就向窗外扔去,然后继续用帽子盖着脸睡觉……

  就这样了?我傻眼了。

  全车的女生沸腾了,“翼!也把我的P3扔出去吧,让我坐在在你旁边啊!”

  “我也一样!”

  “还有我!”

  ……………………

  我的天啊……他人气这么高吗?

  “你们都给我闭嘴!”旁边那位吼了出来,全车又安静了,那些女的看我像是要杀了我一样。

  男生我喜欢惹,女生我可不喜欢,我连忙和那个臭脾气的家伙拉开距离,一个MP3做车票,还真是有够贵的,不过那也不是我的,无所谓了……

  “你给我过来!”我看着窗外的风景,没去理他,谁知到他又和哪个家伙说话,我也没兴趣知道。

  “我再说一遍,你给我做到我旁边来!”

  没想到这车上除了我还有人不听他的话啊,刚刚怎么没看到?

  真的彻底惹上他了1忽然间手上多了很大的一股力量,把我拽到了那个翼的旁边,我呆了,原来他叫的是我……

  “你给我坐在这不许再远一厘米!”

  “我凭什么要听你的啊!”我又和他瞪了起来,全车肃静,然后我先放弃,反正有个帅哥在旁边我也不亏……

  “到雪城高中了,请各位同学下车……”

  我和那个霸道的家伙之间的战火还没有消,到了车门我们两个互不相让,互相瞪着对方然后都想比对方要先下车,司机和后面的同学有些犹豫了,最后司机来劝阻,“那个……都是同学……你们互相让让……”

  无视……我们两个都选择无视……

  然后一起从那个单人通过的车门挤了出去,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然后走进了学校,入学的第一天,学校的人还挺多的,有的还有家长陪同。

  家长啊……很遥远的字眼……

  我无视那其他人独自走在学校的路上,周围的人看我的眼光各有不同,看了看手上表,8:30了……

  无所谓了,我连忙跑进教学楼,然后找到自己的班级——高一(4)班。

  不知道校长的脑子是不是生锈了,居然将四班放在了三楼!

  爬楼梯很累人的啊!

  站在了班级门口,我推开门就走了进去,看着讲台上的美女班主任——夏薇老师,我没有一点的尊敬意思,“我坐哪?”

  班主任习以为常的样子,看来现在坏学生很多啊,周围的同学有的哀叹,因为我也不是什么好学生,有的三两个一起讨论我,我扫视了一遍,看到了最后面的位子上我又看见了那个霸道的人影,真是冤家路窄……

  “那你就坐在南宫翼的旁边好了,你的身高坐在前面好像不太合适。”

  我看了看班级的座位,似乎就只有讲台旁边和最后的位置了,在前面我可没什么兴趣,不过那个最后的位子……那个霸道的家伙……算了吧……

  “没有别的位置了吗?”我反问。

  “怎么?看不清黑板吗?”

  “算是吧。”看不清?怎么可能?我可是在夜里都能看得很清楚!

  “没关系的,今天只是暂时的,明天我会重新排位子,你的身高应该会在第4排。”

  “既然要换我今天就坐在前面好了。”

  真的彻底惹上他了2“你给我坐到这里来!”后面的人抗议了,当众在课堂上大吼。

  看着办主任很是为难的样子,我更有点想火上浇油的感觉,“不要。”

  “你在不过来我就不只是扔你P3那么简单了,我会把你给扔出去!”

  班主任看着我们两个,然后勉强笑道,“南宫翼,老师知道你是在开玩笑,我们现在还要有些事情要商量,位置的事……”

  “我没开玩笑,3秒钟,如果她不坐在这,我可以立刻走人!”他站了起来,一副要走的样子

  这样威胁老师的第一次见到,老师应该巴不得这的学生走吧?

  可是班主任的脸色不太对,然后对着我笑了笑,“呐,蓝琪儿,你还是坐在那好了。”

  老师居然同意了!

  这南宫翼不太一般……南宫……那不是这里的校长的姓氏吗?难道是亲戚关系才这样嚣张?

  “好处呢?”我看向老师,就这样提出条件的学生,这位老师应该是第一次碰到吧……看着她脸上的笑容有点僵,我还是不为难老师了吧,看在同样是女的份上……我走向后面那个位子,“今天就听老师一次话好了。”

  这学生还真是干什么的都有,一路走来,玩手机的、睡觉的、聊天的、还有同情我的……

  老师的威严啊……真为这个班主任默哀……

  我走回位子,他得意的笑了笑,“在这个学校,他们都是听我的,你要是不听我的话,我会让你死的很惨。”

  “我有点期待会有多惨了。”我同样笑着看向他,被男生威胁,我还是第一次!

  “能这样和我斗嘴的人,在这所学校你是第一个,所以,我不会让你那么快就死的。”他依旧笑着回话给我。

  同学们都一副看好戏的样子,虽然有的女生很羡慕我的样子,但看他们还是没有那个胆敢这样和他说话吧?

  长得帅就了不起吗?别以为长得帅我就会怕!也别以为我会像其他女生那样被迷惑,我的字典里没有‘情’和‘怕’这两个字!

  原来他有靠山啊1老师在讲台上讲着明天要军训,还有就是就是寝室的问题,要住在学校啊……

  那以后出去玩回来晚了岂不是要露宿街头?

  这是一个问题,我陷入了思考,班主任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考,

  “那么各位同学还有什么问题吗?没有的话大家就先去寝室吧,最重要的是明天要军训,所以明天上午我们先来安排座位,然后开始军训。”

  “还要军训……”

  “会晒黑皮肤的……”

  “真是老古董!一点都不会变通!”

  “那得多累啊,郁闷死了!”

  ……………

  学生们的哀嚎响了起来,都不怎么满意这个安排啊……

  不过我也玩了,我可是最讨厌白天出去的,太阳太毒了,会晒伤皮肤的……

  这样看来都不是什么好学生嘛!班主任无语,虽然其他同学很不喜欢这样的安排,但还是一脸的郁闷走了出去。

  我也要去取衣服之类的了,然后跟着他们走了出去

  “蓝琪儿,等一下。”班主任老师叫住了我。

  “有事吗?”我回头。

  “校长想要见你一下。”

  “哈?”我一脸的不敢相信,他见我干什么?我又没惹他!来学校才一天我也没打架啊……

  “校长好像有些事想要和你说的样子。”

  “校长室在哪?”到了应该就能知道了吧……

  班主任脸黑ing…然后告诉了我校长室的位置,我很无奈的走过去,看到了这位南宫校长,她看到了我之后笑眯眯的,“蓝琪儿是吧,再等一下,我找你是因为南宫翼的事。”

  “哦。”还以为是什么呢……

  “臭老头,找我干嘛啊!”一个十分不悦的声音响起,然后是校长室的门被踢开,南宫翼走了进来,然后看到了我,皱眉,“你怎么在这?”

  “臭小子!这是学校!你给我规矩一点!”校长毫无形象的大骂,这下我更加可以确认他们的关系了。

  原来他有靠山啊2“快说吧,找我什么事!”南宫翼一脸的无所谓,然后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

  手里还随便拿起了校长摆在桌子上的小玩意。

  “你个臭小子!在这给我注意一下你的形象!”校长站了起来,指着南宫翼,南宫翼摊了摊手,然后摇摇头,一副自恋的样子,“你难道不知道吗?就算我这个样子还是有很多女生尖叫的。”说完还向我跑了个媚眼。

  额滴个神呀……这家伙被那些人给捧坏了吧?

  我无奈的闭上眼睛,我还要赶着回去收拾东西呢!“校长,您找我到底有什么事啊?”

  “都是背着个臭小子给气的!”校长深呼吸,“我都忘了正事了,琪儿啊,我也知道你以前的学习情况,更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学生,虽然说翼这臭小子也这样,但是她却没你学习好,你的父亲也拜托我了,所以呢…我想请你帮忙教教他,你们不是也分到一个班了吗。”

  “轰”的一下,我被雷给劈了!

  校长这话是对我说的?让我叫这个臭屁小子!?还不如让我去给他摘星星!

  “呃……校长……您没开玩笑吧?”我尽量客气的语气。

  “我知道这是难了点,但是你也知道,这小子这个样子是考不上大学的,考不上大学我又怎么能放心的把这学校教给他呢?”

  这关我屁事啊!

  “臭老头!你还没经过我的同意呢!”旁边的南宫翼站了起来大吼,原本手里拿着玩的小玩意一下给扔到了一边。

  然后校长眼珠子都等猪来了,“你你你……你竟然把我的水晶球给摔了!”

  水晶球啊……怪不得听到了一阵霹雳啪啦的声音呢。

  校长那个心痛啊,不就是一球吗?至于吗?

  难道是校长的初恋情人送的?这可麻烦了!南宫翼要倒大霉了!

  “哎呀,不就是我奶送的嘛!你再让他给你买一个呗!”南宫翼好不在乎的样子,“难道你就因为一个水晶球就惩罚您可爱又帅气的孙子吗?”

  “现在你承认是我的孙子了?”

  原来他有靠山啊3“我本来就是您的孙子啊。”南宫翼突然转了性,“这学校迟早是我的,你也就别那么在意我的成绩了啊。”

  原来是要逃避我教他学习……

  不过也好,我可是很懒的,要我教别人……我自己都不敢想象……

  “臭小子……”

  “你看看你看看,你都成为校长了你还说不过我呢,还是我比你厉害,这样你把学校交给我还不放心吗?”

  校长深吸一口气,然后看向我,“琪儿啊,你跟说说,如果不考上大学的坏处。”

  哈?

  我哪知道啊……

  我纯属是不愿意白天出去玩,放假时候实在没事干了才看书的……

  能学这么好我可是一点都没努力啊……

  其实我也不喜欢学习的……

  “这个……我实在是也不知道…不过如果他实在不愿意学就不要逼他了嘛!不然会造成反效果的……”

  “怎么你也……唉~~~”校长很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也不想揽个麻烦在身边,对于校长这样的老人家我还是很尊敬的……但是……

  “喂喂!你们别无视我啊!”南宫翼又叫了起来,“我又没说不学!”

  “你是说你同意了?”校长有些兴奋。

  “我只是说别在乎我的成绩而已,谁知到她教好教不好啊。”

  这下责任又到我身上了……我咬牙切齿的对校长说:“抱歉,我-教-不-好。”

  “教不好你也得教!这是你的任务!”南宫翼吼道。

  我忍,这还有个老人呢……绝不可以动粗……

  “你给我闭嘴!”校长对着他吼道,然后又笑着看向我,着脸变得够快的!商量的语气“我知道是我有点自私了,如果你要教他,我可以保证在你打架之后不对你作出处分。”

  这个老狐狸……亏我还那么尊敬他!言下之意就是我不同意的话,等我犯错误就狠狠的处分我了……

  我深吸一口气,“好吧……”

  我讨厌别人那么说我1校长立刻眉开眼笑,“其实啊,他以前不是这样的,都是2年前……”

  “臭老头你别胡说!”南宫翼打断了校长的话,“那是我的事,跟这件事情也没关系,她还要回去寝室呢,你还是快点让她走吧。”

  “好,不过我还有些话要单独对她说,你可以回去了。”

  什么事啊?怎么南宫翼很激动的样子?

  “你要是和她说我就立刻不来上学了!”临走前南宫翼还威胁了一句。

  …………………

  校长深呼吸,有这样的孙子没被气出高血压算校长体格好了……

  “琪儿啊,他给你的面子已经很大了,你们是一个班的,以后就拜托你好好照顾他了。”

  “呵呵……”我干笑了几声,“我知道。”

  “他要是敢欺负你你来来告诉我,实在不行你把他绑起来交给我!我知道你能办得到!”

  “嗯。”我重重的点了点头。

  谈话结束,然后我走出校长室,我回到我租的那间房子,还好没交这个月的租金呢,收拾一下就去学校好了。

  拖着行李箱,我回到了学校,然后回到我的那间寝室——406,不过这学校为什么没有电梯呢?

  这样走楼梯很费力啊……

  一路上旁边的女生是不是的向我看来,还有的知道我。

  “你看你看,那个不是晨风中学的黑道校花,蓝琪儿啊。”

  “没想到她也来这所学校了啊。”

  ……………

  这些话……感觉很刺耳……

  黑道又怎样?坏学生又怎样?我已经习惯了……

  “猪!”一个帅气的身影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南宫翼,他在叫我吗?!

  “我爷爷又和你说什么了?”

  “你刚刚叫我什么?”我无视他的问话,“你才是猪呢!你这只脑残+自恋的蠢猪!”

  “你不是听到了吗?!还要问一遍,我在问你我爷爷都和你说什么了?”

  “不知道!”

  我讨厌别人那么说我2“真不知道?”

  “我真不知道!”我几乎是吼着说的。

  旁边人的注意力集中到了我们这,花痴女们开始了议论,“那个男生好帅啊!”

  “他是哪的啊?怎么会在女生宿舍?”

  “该不会是男女混合住的吧?好高兴!能有那样的帅哥!”

  ……………

  太给女生丢脸了吧!

  我无力的抚额,“你可以让开了吗?旁边的女生都在看着你呢,我还是不打扰的好了吧?”

  “那你答应我不许向我爷爷打小报告!”他突然一脸孩子气的面孔。

  小报告?

  当我是几岁的小孩啊!

  这么说实在太侮辱我黑道校花这个名号了!“你不是不怕你爷爷吗?”

  “谁说我怕了!”

  “那我告诉你爷爷你也无所谓吧?”我挑眉坏笑。

  “你……”他指着我,“你要是敢,你就试试!”

  “你威胁我,这样算一个小报告的题材了。”我小小的开个玩笑。

  突然间他抓着我的腰,然后将我整个人向后仰去,这是楼梯啊!

  旁边没有可以抓的东西,推开他我就会掉下去了……

  “你……你有问题啊!”

  “你只要答应我不告诉我爷爷就行了啊。”

  “你……太过分了!”就算死我也要拉着他做垫背的!

  周围的群众越来越多了,她们都十分好奇地看着我们两个,他又将脸凑近一点,我反射性的想要向后退,可是我现在是向后仰着的,以后会就会掉下去……

  “你有完没完啊!”我吼道。

  “你答应我就好了啊。”他依旧是欠扁的笑着,换做平时我早就上去揍他了!

  可是这样我揍了他我自己也会掉下去的!

  损人不利己的事请我可不愿意做!

  “你还是不答应吗?”他又问了一遍。

  不打小报告就不打嘛!可是这种情况下答应了他又颜面何存啊!

  我沉默,没事有说话,他邪恶一笑,然后我就感觉失去了平衡一般的向后倒去,这该死的,竟然真的放手了!

  我讨厌别人那么说我3就算死我也要拉着他做垫背的!

  于是我故意拉着他的胳膊,让他也给我掉下去!

  “你……”他没有料到我会拽着他,就被我给拽下去了……

  我已经干脆闭着眼睛等待倒下去被摔的疼痛了…

  这楼梯很脏的啊……

  一阵天旋地转,背后被楼梯的棱角给弄得特别疼,一定会青一块紫一块了……

  唇上软软的,我迅速清醒,看到了眼前这张放大的帅脸…

  唇上软软的…

  我被吻了?

  我和他都愣了一会,然后他先反应过来一只手紧紧地抱住了我,另一只手按住我的后脑勺。

  靠!他竟然趁机吻我!

  “放……”后面的话消失在了他霸道的吻中,他的舌趁机滑了进来,在我的口中搜寻着什么,当触碰到我的丁香小舌的时候我竟然感觉心跳快了好多!

  不过他的吻技这么好一定没少和别人亲过吧!

  一想要这我就狠狠的咬了一下他的舌,他吃痛放开了我,我寻迅速起身和他拉开了距离。

  “你干嘛啊!你疯了是不是!你知不知道多少女生想让我亲我都不亲呢!”

  “你别拿你那亲过别人的嘴来亲我!”

  “你什么意思啊,是你把我拽下来的,你还怨我啊,要是你不拽我我不就亲不上了吗?你又不是出来卖的,干嘛拽那么紧啊,我又没说给你钱,再说了你就没和别人亲过吗?”

  “啪”的一声,我扬手给了他一巴掌。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所有人都没有出声,南宫翼红着半边脸,我低头,前额的刘海挡住了我的表情……

  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那样说我,我虽然会打架,但是我不是那种女生!

  “别把我和那种女生相提并论!”我狠狠的说,然后走回寝室,留下其他人在那发呆。

  南宫翼被打了,心情很不好,他冲着旁边围观的女生们大吼,“都给我滚!没看过别人接吻吗?!”

  女生们散开,但还是有对着他发花痴的。

  我讨厌别人那么说我4我一路阴着脸,旁边有刚刚看到我和南宫翼亲到的女生缠着我。

  “可不可以告诉我他是哪年哪班的?”

  “他叫什么啊?”

  “你累了吧?刚刚摔下去一定摔受伤了,我来帮你拿包吧。”

  ……………

  烦死了!

  “都给我滚!”我怒吼道,刚刚摔得脑袋还疼呢,现在她们又这么烦!

  那些女生都停了下来,没有再烦着我,我一般都不会对女生发脾气的,但是……

  现在我的心情很烦,他们又是文的南宫翼的事。

  到了寝室的门前,我几乎是踹的,踹开了门,里面有一名在收拾东西的女生,我直接把东西扔在了床上,然后找了一件衣服走进浴室,丝毫没有注意其他的人。

  “蓝琪儿?”一个女生的声音。

  有人认识我啊?我回头,看到了那名原本收拾东西的女生在对我说话,淡淡的柳眉分明仔细的修饰过,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象两把小刷子,亮得让人觉得刺目的一双漂亮到心悸的大眼睛,异常的灵动有神,弯弯的长发很像洋娃娃。不记得了……

  “你是?”

  “我叫李倩雪,那次我被人欺负还是你帮我的呢。”

  “抱歉,我忘了。”

  “你也来这所学校了啊,我们做朋友还不好?”她低着头,好像很怕我拒绝她。

  “好啊。”我淡淡地回答。

  “太好了!”他开心地笑了起来,然后又看着我,小心地问:“你怎么了?心情很不好的样子?手臂怎么也受伤了?”

  手臂?我看看左臂,被划了很大一条伤口,现在正冒着血呢,反映真实迟钝了,不过伤口也不算太深。

  “没什么,我只是来的路上摔了一下,正要去换换衣服呢。”

  “那你的嘴怎么肿了?”她指着我的嘴唇。

  我下意识的摸摸嘴唇,刚刚那个家伙对我又啃又咬的!

  一想到这我现在就握紧拳头想要揍人!

  “被狗给啃的!”我狠狠地说,然后用力甩上浴室的门。

  倩雪在那一脸天真的样子,思考了一会,然后自言自语,“是人吧……”

  我讨厌别人那么说我5我连衣服都没脱便开了水龙头

  冰凉的水不断的流淌在我的身上,伤口没有也没有处理,一并接受这冷水的洗礼

  我闭上眼,脑中回忆过那些刺耳的话…

  ‘蓝琪儿,你别以为我会就这样放过你!’

  ………

  ‘装什么纯啊你!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只有打架而以吗?’

  ………

  ‘你看你看,那个不是晨风中学的黑道校花,蓝琪儿啊。’

  ‘没想到她也来这所学校了啊。’

  ………

  ‘………你又不是出来卖的,干嘛拽那么紧啊,我又没说给你钱,再说了你就没和别人亲过吗?’

  ………

  在他们眼中,我已经完全坏了吧……

  也对啊,现在在学校里那没有早恋的呢?

  更何况是我这样的坏学生,他们会那样认为也理所当然了……

  恋爱啊,不知道那是什么样的感觉,不过没有人是真心把?

  他们都只是玩玩的心态而已……

  我的感情里,没有‘爱情’,没有‘亲情’……

  “啊!~”

  我大喊了出来,丝毫没有因为是学校而感到顾忌,我不会哭,流泪是懦弱地表现!

  “琪儿?你怎么了?没事吧?”听到我的声音之后倩雪着急地说。

  “没什么,只是发泄一下而已。”还有人会关心我啊……

  “琪儿,你的伤口没事吧?刚刚你都没处理伤口就进去了。”

  “小伤而已,没事的。”

  “那水凉吗?用不用我给你开热水器啊?”

  “不用了,水温刚刚好。”

  被人关心着的感觉也很不错啊……或许我会有‘友情’吧……

  我甩了甩滴水的金发,然后脱掉湿透的衣服,背对着镜子,看着那差不多都是伤口的后背,果然啊,身后也有伤,还青一块紫一块的。

  反正也和他是同桌了,以后报复的地方多了去了!不用着急!

  南宫翼,你给我记着!

  这是一个警告1“哗哗”的水声不断

  冰冷的水打在身上,很舒服……

  洗完澡后我换上了衣服,一边擦头发一边走了出去,倩雪已经帮我把房间收拾好了,衣服什么的也放在了柜子里,但是学校的寝室还是不怎么样……

  虽然说墙面是淡粉色的……

  虽然说有两个白色的学习桌……

  虽然说有衣柜……

  虽然还有台灯、窗帘、浴室……之类的……

  但是一点女生房间的气氛都没有……

  有时间的话好好装饰装饰好了……

  “琪儿,你看你,伤口还没好你就让它沾水了!现在还流着血呢!”见我出来之后倩雪就拉着我还在擦头发的左臂去上药了。

  “嘶……”我条件反射的想要收回手臂,却让倩雪死死的拽住。

  “别动!”她抓的更紧了,一边上药还一边唠叨,“你看看你,现在知道疼了吧,怎那么不小心啊。”

  小心了也没用吧……

  “知道了。”我苦笑,用撒娇的语气说。

  “琪儿撒娇的声音很好听诶!”倩雪调皮的笑了笑,“如果被男生听见一定会走不动路了。”

  “呵呵……”我干笑了几声,不会有那样的时候。

  “好了!”她帮我的手臂处理好,“我还没有绷带,所以就只能能先这样了……”

  “没关系的,很快就可以好了,谢谢你了。”

  这个时候房间的门被打开了,班主任老师走了进来,“怎么样,同学之间相处的还不错吧?”

  “相处得很好哦,老师。”倩雪笑眯眯地回答。

  “那就好,我把校服给你们拿过来了,明天军训的时候穿。”说着,老师拿出了两套校服,“军训的时候可能会很热,为了不晒伤皮肤这个是长裤的,军训结束之后我们还会发裙装。”

  “谢谢老师了。”倩雪很有礼貌的回答。

  “谢谢。”我很不自在的说。

  班主任听到我说了谢谢之后笑得更灿烂了点,然后注意到了我的手臂,“蓝琪儿,那是怎么弄的?”

  “没什么,不小心摔了一下……”

  “下次要小心点,我还要去给其他同学送校服,你们慢慢聊吧。”说完她便走了出去。

  这是一个警告2“琪儿,你看看老师多在乎你啊,你只说一个‘谢谢’她就那么高兴。”

  “………”我无语。

  “琪儿,你看看,着校服是蓝白的诶!好漂亮啊!校长真有眼光。”倩雪拿着校服兴奋地说。

  “再怎么好看也是运动装。”我无奈地拿起校服,讨厌运动装……

  “穿在琪儿的身上一定很漂亮!”她无视我的话。

  “不是明天军训吗?明天再试试吧。”我才刚换好的衣服……

  脑袋还有有些晕,我趴在了床上,一定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琪儿,你吃饭了吗?”

  “没有。”我眼睛也没睁开的回答。

  “那我们去吃饭吧。”她拽着我的手。

  “我吃不下了,你自己去好了。”我有些弱弱的回答。

  “那你就陪我去嘛!我一个人不敢去诶。”

  我抽……她不敢?吃个饭也不敢?

  不就是陪她去吃个饭嘛!也用不了多少时间,走走也能清醒一下吧。

  “好吧,”我站起身,然后甩了甩还半干的头发,就被倩雪给拉了出去。

  迷迷糊糊的被她给拽到了食堂,到了之后一个尖锐的声音把我惊醒,

  “你这个婊子!不但吻了我们的王子,居然还动手打他!你算个什么东西啊!”

  我看着这名女生,看他穿着校服,应该是高三或者高二的吧,难怪这么刁蛮,我很好欺负吗?

  不过……王子……

  “琪儿……”倩雪弱弱的拽了拽我的衣袖,很怕的样子,“她们为什么这么凶啊?”

  “她们有病。”我无奈地回了一句,花痴病啊,然后我拉着倩雪想要绕过去,今天我心情烦着呢!没那个美国时间和她们打架!

  “喂!你跑什么啊!你们去把她给我带回来!”那个尖嗓子的欧巴桑命令着旁边的女生想我跑了过来,这是她们惹我的!

  我随便的几个闪身就躲过了,然后几下就将那几名女生打倒在了地上,和我以前的对手比起来差远了!未完,待续!

 

    初一:冬的温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