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让生命化蛹成蝶_550字

让生命化蛹成蝶_550字

2013-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让生命化蛹成蝶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一个人总有几个自己不擅长的方面,甚至是自己缺憾的……

  或许你并不美丽,甚至是丑陋的;或许你并不聪明,甚至是愚笨的;或许你并不富裕,甚至是贫穷的。但是,请你不要自卑!

  你不美丽,是天生的,但你可以让你的心灵美丽;你不聪明,是天生的,但你可以努力让自己聪明;你不富裕,是天生的,但你可以靠自己挣钱变富裕。人,这一辈子。总要做些逆反天意的事。毛毛虫又何尝不是这样?上天要它做一只丑陋的虫子,它不甘。于是它努力拼搏,最后冲破那层束缚它的蛹,成为一只重生的蝶!

  “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然而不然。等待上帝打开窗的是弱者;去寻找上帝为你打开的窗的是积极的人。然而,只有自己去推开那窗扇的人,才是真正的强者。

  面对上天给自己关闭的那扇门,很多人退缩了。他们畏惧了、害怕了,感觉自己永远也推不开那扇门了,更别说是把一扇未知的窗户给打开了。他们认命了,不再去和命运做斗争了。他们变成了一个懦夫!

  而敢于去拼搏的人,他们不惧困难,继续和命运做着斗争。没有什么能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终于,他们重生了!他们以勇气为刃,划破命运束缚他的蛹,成为一只重生的蝶!

  让生命化蛹成蝶,手握你的缺憾。让它变成最尖锐的武器,划破束缚你的蛹。成为一只重生的蝶!一只耀眼的蝶!

 

    初一:何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