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地球保卫战_900字

地球保卫战_900字

2013-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环境的顾及越来越少,到了3000年,地球母亲早已失去原来的美丽的面孔。看来地球保卫战势在必行了。

  原来,由于机器越来越多,排出的废气也越来越多,再加上工厂里的浓烟,地球母亲由原本美丽的蔚蓝色,变成了黑色,而且臭氧层破裂……

  那时,人们才如梦初醒,才意识到地球已经不行了,不论怎样挽救也只会无动于衷。没办法,人类只好利用高科技,逃往了月球和火星。可是,动物们却遭了秧,大片的森林都被砍伐,变成了沙漠,空中变成了黑色,伸手不见五指。地下垃圾成堆,在好远就能闻着那种恶臭。这可让动物们怎么居住呢?

  在无奈之下,全世界的动物只好聚集在一起讨论一个问题:我们动物是跟着人类逃,还是给地球洗个澡呢?于是,动物们分为了两派,第一派认为应该跟着人类一块逃走,地球这么大,怎么清理呢?第二派则认为清洗地球,毕竟,我们动物现在有着人类二十二世纪的科技呀。经过了三天三夜的争辩,最后还是都赞同了第二派的意见——清洗地球。

  可是这地球这么大,怎么清洗呢?最后,跟人类智慧最接近的大猩猩发话了“我们动物应该各显其能,利用自己的强项配上科技来清洁地球。动物们一听,诶,这种方法不错,就一致推选大猩猩当这次清洁地球的总指挥,来指挥动物们干什么。

  大猩猩当上总指挥可就忙活开咯,面对世界上的N种动物,大猩猩都得一种动物一种动物的说它们被分配的什么活。这一说,直说了两天一夜,直把大猩猩说的口干舌燥,舌头都不会打弯,喉咙都说粗了一圈。不过这天,大猩猩终于说完了。什么蚯蚓带着万能压缩机,去把地下的垃圾都压成小块带回来。什么老鹰带着空气清洁过滤器,和麻雀一起去清洁空气等等等等。

  大家得到任务都干劲十足,因为都知道身上的任务比天都重。清理地球,开玩笑。终于,动物们经过了三十年的艰苦奋战,终于把地球清理干净了。森林密的,跟草都有得拼。大海蓝的,都能看到深海的生物。土地肥沃的,都是QQ农场里的红土地。种东西产量都增加百分之十。而且臭氧层无药自愈,地球上又是一片生机。

  这场地球保卫战终于落下帷幕。当人类做进飞船看见眼前的星球是如此的美丽的时候都震惊了,他们无法想象眼前的这个美丽的星球就是地球。

 

    初一:悸末丶花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