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深蓝色的守望_2000字

深蓝色的守望_2000字

2013-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谁能伴我四方飘流呢?为了寻找那把伞,我在风雨中竟跋涉了很多很多年,直到这个暖暖蓝蓝的冬日里,我遇见了你。于是,在看得见你的时候,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时候,我的心就和你在一起。

  淡蓝色的小雨,随着清悠悠的微风,从绿蒙蒙的天上飘下来,天空中,田野里,罩上一件朦胧而神秘的青纱。

  雨,轻轻地洒,柔柔地飘,一往深情地亲吻着大地,亲吻着刚睁开朦胧而渴望生长的万物。雨落柳梢,梳动着依依秀发;雨落桃林,花儿绽开羞红的笑靥。我舒展双臂,拥抱这蓝色的小雨。

  仲春还有些微凉,不过,淡淡的阳光依旧可以沉醉我的梦。思念绵绵柔柔落入眼眸。心依旧满满的都是你,情依旧深深的牵挂你。你一直在我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有你的日子,快乐依然,幸福依然。你是我生命里的暖,是我今生不能放下的牵绊。

  我想,寂寞是蓝色的。行色匆匆的日子里,我把内心的那抺蓝色埋于灵魂深处。

  但,无论我怎样的隐匿,它都会突然被一些记忆碎片勾起满目的荒愁。也许,我和寂寞有缘,不懂得倾诉与发泄,一切的一切愿意自己扛着,路不尽,人未老,我艰难的固执前行着。

  凡高的画,我最爱的是他的星空。那样忧郁的蓝在夜空里蔓延着,燃烧着,仿佛是那深埋在灵魂深处的无奈和孤单。我知道,所有的灵魂都需要倾听,但有些孤单和寂寞只能属于自己。我心里喜欢一个人,然后就有了走长路的习惯,看着天空那纯净的蓝色,感觉自己就像那天空飘浮着的云。也许,天空也是寂寞的,所以需要云朵的陪伴才觉得不孤单。

  一片雪飘过,我遇到你,你却又远离,于是,心里疯长着对天空的爱恋,疯长着对你的思念。大概人生就是一场拾荒之旅,不管怎样,我会带着心中的寂寞,会带着灵魂里那片蓝色的清清浅浅,努力在这苍凉里走出一片繁华的风景,于自己,是一种活着的守望!于人生,是前行的期许!

  在这风轻云淡的日子里,蓝色的思念,突然演变成了柔柔的阳光,空气中的温暖,会更近。无论我有多想你,无论以后我会离你多远,我依然会牵挂着你的一切。

  我想,牵挂是蓝色的。我的牵挂依旧,爱恋依旧。

  其实,爱,很简单,就是在寂寞的时候能得到一声关怀,无助时得到一声鼓励,快乐时能有人分享。

  其实,爱一个人也很简单,就是希望她能够幸福,就是要她一定要幸福。因为,上天给的时间太吝啬,因为生命太脆弱。而相知相恋就更加的可遇而不可求!

  我深深的相信,那些激荡在我内心的花蕊,一定会怒放,望着车窗外随风飘洒的雨丝,好想让自己的心也随丝丝雨线游荡一次,飘荡到你的世界里,轻轻的捧起你的脸,给你一个纯纯的吻!

  绻缱在心中的过往,就像眸中的深蓝,已深深的铭刻在了我的心中,然后,在漫天蓝蓝星空下,痴痴的、柔柔的,低语缠绵着思念。

  牵挂的心啊,早已春水涟涟。这凄冷孤寂的夜晚,我在风中眺望你的方向,那种才下眉头的挂牵,早已将心头占满。多想走进你的梦里,与你重逢在爱的路上。

  记不得了,有多少个日夜皱眉心伤?每至深夜,总能在空旷的房间里看见你远去的背影,当我趿拉着苦痛的相思之情追上你的那刻,冰冷的墙壁将我阻挡在你的容颜外,从此,我只能在微弱的灯光里摇曳出一些无奈。这些都是我重重的思念,它们覆盖着我的心房,将你锁在我的内心最深处。

  沿着时光漫步,我走过了有你的冬,离别的苦涩还时进萦绕在我的心头,揉碎了我脸颊上的痴情,好想伸出手,抓住你的所有温柔,然后,轻轻的拥你入怀。

  时光飞逝,可是我,依旧时时牵挂着你的喜怒哀乐,在你的美丽之下,我一直手捧相思,为你画眉。如今山水相隔,虽不见你的身影,可我却愿站在浪花上,沉沉的思念你。身后,就是一望无际的冷清,只是因为你,我的夜才不至于深得忘了黎明的笑颜!我的梦才会灿烂无比。

  我想,梦是蓝色的。梦里,浪花朵朵,枕着那一片湛蓝,放飞梦想。在这深沉海洋中,我怀着无限的憧憬和渴望,走进了你。

  从此,一天一点守望,一天一点温暖,一天一点感动,一天一点依恋。

  我相信每个人心里都进驻着一个蓝色的灵魂。深藏在内心深处,这是自己的茧,保有着自己的那片纯净的寂寞,走的累了,就会在梦里回到自己的茧里,重温那一份心灵的宁静。人生中有些事可能会输给时间或者世情,但灵魂与真爱,终会在生命里永恒。

  遇见你后,那些曾经被遗弃的梦,像繁星般跳入眼底。我心底最宝贵的珍藏,伴随着一起走过似锦繁华的唯美,轻易的被你点燃了。

  于是,我有了一个美丽的蓝色梦:梦中,漫天柳絮飘飞,氤氲而起的淡淡水雾,似是而非的淡墨水彩中,你我如同画中人物一样。同舟而行,顺流而下。一壶酒香,两盏情愁。岸边的杨柳,飞过的云雀,天边那一片淡淡的浮云勾勒出你我的心境清淡。一曲风清云高,一唱一和中我们相偎相依,用眼神倾诉着一世温暖。

  我知道,你的梦一定会是和我一样。而我,一定会坚定的守望你我的梦。

  我想,守望是蓝色的。

  今生,我是你遗落在唇边的那一抹微笑。带着淡淡的香,在红尘最深处,以一颗柔软的心与你相遇相知。

  珍惜着与你的情意,珍惜着与你的缘分。人在天边,心在咫尺。爱在心间,情在脑海。你眼角的笑意暖我寒凉的心扉,只为想你的时刻你也能这般的思念着我?

  生命中注定会有挫折与苦痛,我不在意人生的逆境,因为我有了你,有了爱。因为我的字典里,爱,就是永恒。

  想念着你,然后轻轻地放在心底。我总觉得,爱一个人,铭刻在心就好,然后,尽自己所能在一起,尽自己所能给她快乐,再然后,能一直相守到老。亲爱的,在每一个安恬的午后和黄昏,我会用虔诚的的心深深的想你,把对你的爱弥散在血液中,一直,一直……

  我在红尘深处守望你。静等守望你一生,哪怕是江水竭、天地合,我也坚信,我可以拾到最后一片美丽……

  漆黑的夜,描绘着昼日难述的曾经,是我在幽幽的思念,在深深的惆怅。仿佛内心被掏的空无一物。有太多的爱恋,掺杂着过往的美好与甜蜜,一点点将我包围。站在熟悉的角落,默默的对黑夜诉说着回忆。

  蓝色的眷恋,掺杂在无尽的思念与牵挂之间,想与你双眸相对,想与你轻轻相拥,想你静静伏在我的怀里,一起倾听着,这醉人的深色爱恋。

 

    初一:冬的温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