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留恋_400字

留恋_400字

2013-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校园里静悄悄的,仿佛只剩下了我。

  时间仿佛就径直在了这一刻,静止在了我在小学的最后一天。

  当我挥挥手,告别这里,告别我六年的回忆。不知怎的,心里一阵悸动。

  看那个三楼的走廊,六年级的时候,我的喜怒哀乐都埋藏在那里,开心时,我会和朋友们一起去那里玩耍;被老师骂了,同学欺负时,我会偷偷躲在哪里流泪;生气时,我会一个人去那里静一静。这似乎已经变成了一个习惯,我看着那里的迎春花从开放,到枯萎,再到开放。每一次,我似乎都能和它交流。

  再看看我这些可爱的同学吧,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我几乎没有朋友,是他们让我慢慢变得开朗,我明显的感觉到自己和以前的自已不一样了,我变了……

  以前,总以为不爱笑的老师,今天却微笑着送我们离去。他们似乎是想让我们留下一个好印象。

  六年来,我拼死想要离开的校园,现在真的离开了,反倒舍不得了。

  踏入初中,虽然感觉没那么糟,但总是怀念小学。

  虽说同学老师对我都挺好的,我也觉得挺幸福的,但总感觉少了些什么,心里空空的。

  我的回忆,似乎还是静止的……

 

    初一:吴佳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