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雅安的春天_700字

雅安的春天_700字

2013-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雅安的春天

  春,无声无息地到了。春姑娘她是那么的坚强,她穿过北国的雪,躲过穷冬里的烈风。终于,来到了人间。

  那一天的清晨,一场令人惊心怵目的灾难正在慢慢地拉开帷幕——四川雅安7.0大地震。

  “轰轰!”一阵阵剧烈的晃动声,摇醒了还在梦乡里沉睡的人们。房屋在动,大地在摇。家家户户的人都连忙逃生,还有不幸者将生命埋葬在这房屋下。

  地震后,原本一座座美丽的房子,此刻已经成为一片废墟;原本一家家美满的家庭,此刻已是家破人亡。亲爱的朋友,你别哭泣,这里还有你们的春天。

  即使这无情的大自然灾难摧毁了你们的家庭,但是,你们得到的是春姑娘的安慰。她正在一点点地将幸福洒向你们的家园。

  身着婚礼嫁衣的美丽的新娘记者,她都来不及换下婚礼服,就连忙跑到地震现场做采访。她被誉为“最美新娘”。春天,你为她操办了一场华丽的婚礼!

  埋在废墟下的一名“准妈妈”。她被救伤人员从地下抬起来。几个小时后,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一个孩子。他是那么的可爱美丽,他应该谢谢他的母亲,让他有这么一个与众不同的诞生过程。春天,你送给了她一个宝贝。

  男人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友,不幸被伤害了。“亲爱的,你没事就好”只言片语中,蕴含着多大的爱。这一对有情人,他们一起共患难,我相信他们定会终成眷属。可爱的春天,你又见证了一对恋人的忠贞爱情。

  美丽的雅安啊,你也有属于自己的春天。雅安,你要坚强,你必须像春姑娘那样的坚强。你就是废墟里人们的春天;你就是这神圣的化身。今天,我们都是雅安人,我们一起共患难识真情,一起去寻找我们自己的春天。让这美好的世界保留我们那份可贵至极的真情。

  雅安,或许我们不相识,但是今天这场灾难却让我们共同建造家园。在这春天里,你要记住,我们和春天一样,让你永驻人间。你的春天也将永不流失!

 

    初二:朱怡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