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微作文 > 【微作文】断翼天使也飞翔——这就是生命的意义_400字

【微作文】断翼天使也飞翔——这就是生命的意义_400字

2013-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23岁的女孩,有着最幸福最阳光的笑脸,却也藏着最不幸最悲伤的锥心之痛。9岁那年,一次意外的触电事故让她失去了白皙纤长的手臂,像一只突然折断了双翼的蝴蝶坠入了深不可测的谷底,从此,明媚的阳光离她远去。这个“断翼天使”就是女孩杨佩。

  她在人生路上磕磕碰碰,一直被许多嘲笑的目光讽刺着,也一直被无数人的冷漠拒绝着。但她从未想过放弃。当她带着残缺的身体和不残缺的梦想站在“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表演用脚刺绣的那一刻,她的坚强执着引出了所有人的泪水。她,扬起了属于她的梦想之帆!

  第一次看到杨佩,一向不肯轻易落泪的我竟然泪水涟涟。生命给她一个痛苦,她却还给了生命一个阳光的笑容。她,拥有一双最美丽的梦想之翼!

  断翼天使也飞翔,这就是生命的意义。用微笑把痛苦埋葬,用阳光把灰暗照耀,这样开出的生命之花才最灿烂最无悔!


    六年级:子衿悠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