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同桌的你_1200字

同桌的你_1200字

2013-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桌的你

  姓名:张寒飞学校;惠民县众友中学指导教师;李秀杰家庭地址:惠民县建筑公司八号楼中单元304

  非常惊讶、欣喜我们竟又重逢了。

  在小雨蒙蒙的体育课上,在青翠欲滴的大槐树下,四年未相见的同桌你我相逢了。我们坐在石凳上,聊着我们共同的回忆。

  四年了,我实在掩饰不了内心的激动,注视着你,寒暄问暖。你的外貌一丝没有改变,还是胖乎乎的脸蛋,青蛙似的眼睛,而你说我变了,变得成熟了,是啊,时间带为了我们告别了单纯。

  曾记否?在小学,你是班中数一数二的“捣蛋大王”,而且专拿你的同桌我“开炮”。在一节四品课上,我起身回答问题后,摔在了地上。我当时就哇哇地哭了起来。转头看看你,你竟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原来是你趁我回答问题把凳子挪开了。下课后,我非常生气,你缠着我请求我原谅你,还说给我买我最喜欢吃的糖果,我都拒绝了。一天后,我在书橱里发现了一大包糖果和一张纸条,上面写道:同桌,真的对不起!不管你原谅我还是不原谅我,我都会每天送你糖果,每天帮你干值日。我看了看你,你一脸期待的表情。后来,我向你露出了宽容的笑脸。

  曾记否?在一个严寒的冬日,放学后,下起了鹅毛大雪。没带雨伞的我慌张的望向窗外,焦急地直跺脚。这是,你走了过来,拉了拉我的衣角说:“同桌,这把雨伞你用吧,我家离学校近,跑几步就能到。”说着就把一把淡蓝色的伞递给了我。我推辞说道:“不用。”还没等我说完,你就把伞放在我我的手中,转身就跑了。我下楼后撑起伞,看到你双手举着书包在头顶上,身上布满了雪花。我望着你,望着你消失在人群中。虽是严寒冬日,我的心却如同一支火把那样温暖,这支火把就是你为我举起的。

  我们的回忆经过四年时光的冲刷变得残缺不堪,但是我们对彼此的心却是完整的。在这个灰蒙蒙的下雨日,我们的心头都升起了一座彩虹。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得太慢。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谁把他丢在风中,我衷心的祝愿你。

  非常难过、不舍,我们竟又分离了。

 

 

    山东滨州惠民县惠民县众友实验学校初二:张寒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