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墙脚下万丈高的老人_450字

墙脚下万丈高的老人_450字

2013-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华丽的衣装,和善良的心灵你会选择哪一样?

  刘爷爷是一个一个抗美援朝的志愿军,他壮怀激烈,勇往直前,获得了很多奖项,有非常多的抚恤金,可是他却是我们村最卑微的人,这是因为他的爱心促使的他。

  刘爷爷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他让别人吃香喝辣,让自己吃糠咽菜,他把他的抚恤金全捐给了希望工程,自己捡垃圾生活,甚至连捡垃圾的一部分钱都捐了,这是一般人都做不到的,他变得极穷,所以他没有妻子更没有儿子。
  有一天,邻家大叔问他:”你是不是傻,让别人享福,让自己受苦。“刘爷爷回答他:自己享福不是真的享福,而是在应付生活;但是让别人享福,让别人微笑,让自己开心才是真的享福。邻家大叔羞愧的低下的头。

  有一天我看见,刘爷爷正在捡垃圾,别的小朋友都在嘲笑他,而我却无比的尊重他,因为我知道他是一个“人”。

  勿以相貌看心灵,应以心灵看相貌。一个人他穿的华丽,但有可能他是最穷的;一个人穿得破破烂烂,但有可能是最富有的人。而刘爷爷就是一个富有的爱心者。

  一天我看见刘爷爷在我家的墙脚下,但我觉得他是最“高大”的人!

 

    山东莱芜钢城区颜庄中学初二:黄文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