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态度决定人生_700字

态度决定人生_700字

2013-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尽的牢骚换来的是光阴的虚度,而乐观的心态得到的是人生的精彩。是一颗小草就向大地献上一封绿色;做一朵野花就向大地送去一份芬芳;当一根蜡烛就给世界带来一丝光亮。不同的态度决定不同的人生!

  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总有一天成功的大门会为你敞开。生活中总有一些不如意,当你无力改变你生活的环境时那你要做的是改变自己,乐观面对一切!海伦凯勒双目失明但仍不放弃信心,她用乐观战胜了无边的黑暗。乔布斯在“苹果”最黑暗的时候乐观面对一切,他并不抱怨,他也不放弃,最终他让“苹果”变成一种宗教。张海迪虽然身体残疾但她的内心仍然很强大,同样翻译了很多着作,也用乐观创造了自己的人生传奇,他们都在用乐观去寻找机遇,他们不抱怨总是迎着困境追逐自己的梦想!

  然而悲观却能将一个人毁灭。过于沉重的内心,对事物无尽的抱怨,这一切无疑会给内心造成巨大伤害,带来沉重负担。当你的内心过于压抑,当你失去了青春的活力,当正能量被黑暗和背光所掩埋,当一个人没有了向上的激情,那么他所剩的光阴也只有在碌碌无为中度过。在茫茫人海中成为一个过客,名字也终将随生命的消逝随风化为云烟。

  所以态度决定你的一生。无论你所处的环境好与坏,无论你的内心重或轻,你都应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乐观面对一切。即使你遭受痛苦,还是面对挑战,抑或是承受着难以想象的担子,乐观都应是你坚定的选择。无论你是平凡还是伟大,乐观的态度总能让你闪耀光彩。用乐观代替抱怨,用奋斗铸就辉煌!

  毁灭一个人的,不是恶劣的环境,而是一颗懦弱的内心。铸就一个人的,不是平庸的生活,而是一颗天不怕地不怕的强大的内心。停止无尽的牢骚,拒绝光阴的虚度,选择乐观的态度,铸就辉煌的人生!

 

    河北邢台桥东区邢台市第二中学高三:王文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