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青春梦想,我的山茶_650字

青春梦想,我的山茶_650字

2013-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名艺术生,在我们这个以艺术为主的学校,我很普通,普通到就像校道两旁的山茶往百花丛中一扔,就无影无踪。谁让它没有玫瑰的傲气,茉莉的清香呢?

  在大多数人眼里,我们这一群艺术生,没有你们所谓的天聪;也没有让人引以为傲的特长。但是我们用不着像理科生一样为了一道题算上满满几页纸;也用不着像文科生一样将历史上重大事件、地理上的地图背上千遍万遍,我们只要在高考画上几幅画,考上个三四百分,就能考上一个好的大学。

  但又有谁知道,我们这一群艺术生,跟天下所有的高中生一样都有一个大学梦,只是我们选择的方法不一样罢了。每天当文科生理科生在课堂背书、算题时,我们却要在课室、画室两处奔波,而校道的山茶一次次见证了我们留下的足迹。同样地,我们在画室为了画上一幅画,往往要坐在原处三四个小时,最后却累的腰酸背痛;放学后,当理科生文科生在球场上汗浃淋漓地打球、在饭堂吃上热乎乎的饭菜,我们却依然要在画室上课。不仅美术,还有文化课,我们同样不能落下。一样考得再好,另一样输了,我们同样输地一败涂地。

  不管再苦、再累,我们都没有任何资格去怨、去怪;因为路是自己选的。要成功,就必须先学会付出。不要说我们这些为梦想奋斗的孩子,即使是校道旁的山茶,没有任何让自己傲气的资本,却有一颗遥望天空的心。想要绽放,不破土而出,不经历风雨,又怎见彩虹?

  当我们行走在校道上,山茶又一次粉红了照耀了校园,那一刻我知道山茶冀望天空的梦想实现了,而我们的梦想依旧在继续。青春的我们,要记住的不是青春的悲欢,而是青春的拼搏,梦想的冀望。

  所有怀抱梦想的孩子,让我们期待明天,一起加油!

 

    高二:周丽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