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帮帮祖国的花朵_650字

帮帮祖国的花朵_650字

2013-05-04 13:28:0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些因为贫困从而导致教育资源古老落后与新世纪挂不上钩的地方,使其很难在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社会上占有一席之地。

  面对贫穷落后的教学资源和只有五个初高中学历的老师,六间破烂不堪的教室,一间矮小的办公室,二百多名渴望走出贫穷落后乡村的学生。在那里,学生们只希望自己能有一支笔来书写自己精彩的人生,只希望自己能有一本课外书书来增添自己的知识。他们每天步行几里甚至十几里路去学校。在学校里他们从来没有参加过升旗仪式,没打过篮球,也没踢过足球,更没上过体育课、微机课。也许他们连“电脑”一词也没听说过。他们一天一共有八节课,上午是四节语文课,下午是四节数学课。中午步行几里甚至十几里路回家吃中饭。他们的教室里只有一块黑板,三十多对缺胳膊少腿的桌椅,两盏摇摇欲坠的电灯,两扇可有可无的门,四个只有窗框没有玻璃的的窗户,几把陈旧、破烂不堪的扫帚、畚斗还有几个体无完肤的桶。

  夏天这里像火炉,冬天这里四面透风冷得像冰窖,雨天这里好像一个小池塘。每逢农忙季节老师们都不去学校上课而在家里务农,而学生要么在家里帮大人务农,要么在学校一边看书写作业一边期盼着老师能早一点干完农活回来上课。虽然条件是如此恶劣艰苦但从未有人放弃过、气馁过。他们求学的意志就像钢铁般的战士一样坚不可摧。

  面如此恶劣艰苦的环境他们只能叹息和无奈,别无他法。唯一的办法就是我们伸出援助之手,通过大家的力量来帮助他们。

  如果你还有一点同情心的话就帮帮他们,让他们拥有更好的的读书条件,让他们更好的报效祖国,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谢谢大家。

 

    六年级:海纳百川666666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