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雅安你不会倒下_500字

雅安你不会倒下_500字

2013-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座美丽的市区,一座座县城并排在一起,每到春天田里边开着一簇簇油菜花,远远望去真像遍地黄金啊!小孩在河边嬉戏,过得很快乐。

  2013年4月20日,天空中蓝光一闪,地震把地球妈妈的身体撕成一道道口子,大地一阵抖动,山崩地裂。一幢幢房屋瞬间倒塌,空气中弥漫着尸体腐烂的臭味,小孩的哭声不断的传来,还有母亲一声声呼唤孩子的声音。整个雅安市再也没有了往日的喧闹与繁华,有的是亲人的哭泣。也许这困难只保存了时间的限度,而今天,温暖还在飞奔,在求救的道路上,分不清总理、将军、士兵、工人和农民的身影。

  雅安你不会倒下,我们中华儿女会帮你走出困境。

  雅安你不会倒下,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战胜这只恶魔。

  雅安你不会倒下,你的人民是那么的团结,那么坚强。

  当12岁的陈宇扑向弟弟时她没有犹豫,而是果断的承担。

  当汪策当志愿者时,她虽然知道这是很危险的但她做了。

  她们这些人,只是很普通的人,就像泥土一样毫不起眼,但是她们死的光荣,她们用自己的生命照亮了雅安人的心。

  虽然我是一位小学生,没有办法救助灾民,但是我深深地为你们祈祷,为你们鼓励。

  雅安你不会倒下的,我们炎黄子孙中华儿女是你身上最硬朗的那根肋骨,要重新撑起你不屈的身姿,我们是你生上坚强奔涌的热血,要重新点亮你的生命。

  雅安坚持住,你,不会倒下的!

 

    六年级:周楚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