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感悟人生_550字

感悟人生_550字

2013-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伴着一声清脆的婴啼,一个新生命呱呱坠地,同时注定了他要经历尘世万物。

  在人生开始的一瞬间就带了斗争来的人,才是坚强的人生,也只有这种人生才可以对那些黄金养育着的人生哄笑。这种人生好比草,它拥有一般人看不见的生命力,只要生命存在,这种力就要显现。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是否也该有着不达目的不止的力?生命的力量之大,如此如此。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人生也是短暂的,虚度人生,苍白了少年青发,空自悔恨悲切。短暂的生命虽不能领略世间万物,但在有限的生命力,还是会学到点什么。

  可对那些无视人生的人,又是另一种含义,他们不把人生当一回事儿,肆意地摧残生命,使人生越来越薄弱,导致人生就这么“交代”了,他们的人生真昏暗。无视生命的人,生命亦可无视他们。

  是啊,人会生老病死,但有些人的人生充满热情,他们的人生轰轰烈烈,这种生命才叫极品;而那些只懂得享受人生的人,不懂得感悟人生的人,这种人生叫平淡;而那些无视生命的人,他的一生绝对浑浑噩噩,这种生命叫没用。

  可貌似,有些人的人生好像很没用,但又很成功,这种人生就像金子,在阳光的照耀下会闪闪发光。他有着良好的家世,从他心开始跳动时,他的父母已为他铺好了人生的道路,就算他以后有多么成功,他的人生也是——荒渺的。

  不过,在我看来,人的一生不一定要经过一些轰轰烈烈的大事,只要你在生命结束的前一秒看透人生。

 

    六年级:叶桂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