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挫折,我战胜了你!_750字

挫折,我战胜了你!_750字

2013-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海因为有了暴风的袭击,才显示出它的顽强。海燕,在暴风中克服挫折,在挫折面前不低头,才迎来了光明。我,面对挫折,也不放弃,勇于拼搏。

  晚上,面对窗户,我的眼前仿佛又出现了75分的试卷。看,小鸟在窗前“叽叽喳喳”是在为我的遭遇鸣不平吗?听,雨“哗哗啦啦”地下着,是在用你独特的歌声安慰我吗?闻,花丛里的花正在散发着迷人的香味,是邀我从挫折中走出,和你一起跳舞吗?大自然啊!我的命运是多么悲惨,你是在可怜我吗?面对试卷上的75分,我是不是被吓到了呢?我是不是知难而退了?唉!挫折,我还没有战胜你。

  早晨,拖着没有灵魂的身子去上学,如行尸走肉般。在小区门口,我看到了一个正在牙牙学语的小孩子正在妈妈的带领下学习走路。我听下了“尸”想看看一个小孩子能创造出多大的奇迹。先前,妈妈搀扶着他走,他也左一步,右一步的走着,对于他来说,这算是最兴奋的了。经过妈妈的几次教导后,他走开稍微快了些。接下来,妈妈越来越搀扶的少,只是略微扶一下,小孩子不经意间就摔倒了,妈妈并没有像慈母般的教导他,只是让他自己站起来,重新走。孩子眼里闪着泪花,他并没有哭,也许他知道不面对这些挫折是永远也学不会走路的。她的妈妈,看似不管,但我感觉到她的心里被一种巨大的力量占据着——那是妈妈特有的爱。我顿时呆住了,一个小孩子学走路,面对挫折不放弃;她的妈妈,一种看不见的爱。连一个小孩子都能和妈妈一起克服人生中重要的挫折,我这小小的挫折又算什么呢?我脑子里不禁涌出一句名言:被克服的困难就是胜利的契机。是啊!挫折,你不配打败我,我可以战胜你的!我有克服挫折的勇气;我有不放弃、不服输的崇高精神;我有一个小孩子学走路克服了重重挫折做后盾,我何曾怕你——挫折。我昂首挺胸,微微一笑,我成了有灵魂的人,一切挫折只能是我的“手下败将”一切从头开始!

  我走出了小区,忽然觉得天空格外的明媚;天气格外的灿烂;我是格外的精神大振啊!

 

    六年级:薛温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