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信守诺言带来的收获_600字

信守诺言带来的收获_600字

2013-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句名言说得好:“遵守诺言就像保卫你的荣誉一样。”一个人反复失信,便会失去朋友对你的信任,逐渐地,你将变成孤零零一人,那时,也许就无法挽回了。然而你如果坚守你的诺言,做到“言必行”或许还会得到意外的收获呢!

  瞧!接下来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便验证了这种说法。

  那天,我和爸爸打了个赌,如果我要是能坚持在寒假中每天早晨起来跑步,爸爸便答应买一部我梦寐以求的游戏机。反之,一切免谈。我们俩还为此写下了“保证书”。保证书上第一行便写上了“遵守诺言就像保卫你的荣誉一样”这名话。

  终于,寒假来临。

  第一天,我准时6点起床,大步流星地到了体育场,很快,一圈,二圈,这时我突然觉得口干舌燥,便想打退堂鼓。这时我心中涌出了一股力量,我要迎难而上!我突然信心满满,一使劲又跑了三圈。嗯!该回去了。我对今天的状态很满意。可是,跑了几天,信心便不足了,好几次赖在床上不想起来。我心想:“我这是怎么了,前几天不都还好好的吗?”忽然,我灵机一动,想到:“或许只要我不去想我有多累,多苦。而多想我在十几天后得到那部游戏机得意的表情,又会怎样呢?”于是,每逢我觉得累了时,便想起游戏机,就会干劲十足,坚决完成任务。现在,有了做事的动力,我再也不惧怕了。一个月的期限很快到了。

  爸爸也信守了承诺,立即买来了游戏机。这时我觉得游戏机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双方都信守了承诺。这次我是既保卫了我的荣誉,又得到了收获,真上一举两得呢!

 

    广东梅州兴宁市第二小学黄宇浩六年级:黄宇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