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仙人掌_650字

仙人掌_650字

2013-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仙人掌

  我的爱好很多,打篮球、玩悠悠球、玩魔方、玩手指滑板、打乒乓球……反正最新的玩意样样精通,但我最大的喜好还是养花,那花色鲜艳的牡丹花、洁白如霞的水仙花、还有各型各色的菊花……都令我心旷神怡,但让我最欣赏的还是那傲立在暴风雨中仍能不改青春的仙人掌。

  清晨,太阳从东边悄悄漫步而来时,我都会一如既往地将我心爱的花儿们,一盆盆地捧到院子,放到了地上,精心地给花精灵们浇水。

  这天早晨,我照例去给花儿浇水,浇完水之后,我仔细地端详着花儿,花儿们在随风摇曳,好似十几位姑娘在风中翩翩起舞,真令人赏心悦目。我浇完水后,就去课外班了。到了晚上,电闪雷鸣,不一会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吓地卧在被子里,倾听着风雨中的奏鸣曲。

  第二天的清晨,鸟儿的歌声,将我从美梦中拉醒,我照例去花屋搬花,来到了花屋,只见屋中空空如也,此时我丈二摸不着头脑,“花呢?”突然我想起:啊!花儿们还在院子里呢!我立刻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院子里,心想:昨晚的暴风雨,院子的花肯定遭殃了。

  我来到了院子里,果然不出我所料,花儿们全都成了残兵败将,有的身腰折断,有的茎叶折断,有的只剩茎条,甚至还有的连根拔起。哎!可惜死了!我想:这几个月的努力白费了。在收拾时,突然我发现还有一盆仙人掌傲立在那里,它站在那儿,好似一个文武双全的将军,在自豪地说:“我胜利了,我战胜了风雨!”

  此刻,仙人掌那坚贞不屈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使我感悟到:做人也一样,在不确定中生活的人,能比较经得起生活的考验,这样才能锻炼出一颗独立自主的心。

 

    甘肃兰州铁路第一小学六年级:龍之宇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