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谢谢你,小罗_800字

谢谢你,小罗_800字

2013-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个普通的夏日,火辣辣的太阳渐渐黯淡了下来。在它快要亲吻到西山的时候,我和小罗在中学的操场上滑滑板。我们在操场上极速奔驰着,那感觉爽极了!我们滑着滑着,觉得很无聊,就突发奇想,决定设计一些关卡来考验我们的滑板技术。

  我们把第一个关卡设在了中学的操场上,用一些小石子铺在地上,设好了第一关。首先是我上场,我先在周围滑了两三圈,一加速冲上第一个关卡。滑板从石头上跳起,载着我安全落地了。小罗也跟我一样,很轻易地过了第一关。

  接下来我们把第二关设在紧接着一个大下坡的地方,用沙、石子、木板等简易材料搭建了一条赛道。这次该小罗先上。小罗把她的手提包放在一边,怀里抱着滑板,走上坡顶,把滑板轻轻地放在地上,向赛道望了几眼,丝毫不畏惧,对我说:“我先下去了哦!”然后小罗就双脚踩在滑板上,冲了下去。顿时只见她把滑板一摆,脚往后一蹬,便腾空而起,在空中划过一条极其优美的弧线,安全落了地。

  小罗闯关成功,轮到我上了。我走上坡顶,放眼望了望下面的关卡,不仅有些胆颤,心想:这关卡太惊险了!还是不要下去了吧。可我心里又有些念头:还是下去吧。就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小罗站在下面一边用纸巾擦了擦她的滑板一边对我说:“快下来吧!”这句话让我一鼓作气,决定冲下去。我站上滑板,双脚一用力,冲了下去。我在下坡上飞驰着,迎面而来的清风亲吻着我的脸颊。我不禁在下坡上大喊大叫,发泄我心中的恐惧和兴奋。我冲上赛道,腾空而起,可没想到,滑板却“调皮”了起来,从我脚下“溜”走,让我从空中摔了下来,像颗从天而降的陨石似的落在了硬邦邦的水泥地上。

  “啊!”我疼得大叫一声。这时,我只见小罗把她心爱的滑板从怀里扔了出去,直朝我冲来。小罗向我伸出一双手,把我扶了起来。她一直焦急不已,不停地问我:“还疼吗?要不要去医院?”我说:“没事,这点小伤,用不了多久就好了。”小罗从办公室给我端来了一杯水,让我赶紧喝了。我喝了水,向小罗说了声谢谢,转身回家。当我快要消失在中学大门时,转身回头,见小罗还在原地。她的表情依然是那么焦急。那时,我真想对小罗说:“谢谢你,小罗!”

 

    六年级:zyx129495814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