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竞选活动_600字

记一次竞选活动_600字

2013-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次的班会开的与众不同,老师在没有提前告诉我们之前让我们选值日班长。我被这突如其来的竞选打击到了。

  我一直不想担任班干部,我认为无官一声轻。有时当班干部还会学习下降。想到这我就开始祈求没人提名我。可老天就爱和我开这么大的玩笑,选我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本班班长“鱼头”。她提名我时,我有种跳楼的冲动,唉!我跟你无冤无仇你是哪根筋答到了哟!干嘛选我,我真想掐死你以解我心头之恨。

  我望向黑板,密密麻麻的都是人名。(⊙o⊙)哇!这么多竞争对手!O(∩_∩)O哈哈~一定选不到我!oh耶!O(∩_∩)O哈哈~想到这我心里平衡多了。也不管在不在竞选就呼呼大睡。

  此时竞选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这些我都不知道。我还安然的睡着。当选到我时,我旁边的人拍了拍我,我直接无视了。他无奈的又拍了拍我,我顿时爆发了,说:“白痴你干嘛(⊙o⊙)啊!”我特意把白痴说的很重,全班一阵爆笑。

  “╭(╯^╰)╮哼,好心没好报。我是提醒你到你了。”

  “哼,你就为了这个打扰我的好梦。”我接着睡。

  “你这只猪!”

  “哼,小白。”

  我不再理他但也没睡觉,有他这只猪在我怎么睡的着。老师没有说什么,继续开始投票。

  只听见老师大喊一声:“Xx,全票通过。”

  我把水全喷到小白身上,

  “什么?我全票通过,晕倒。”

  就这样我稀里糊涂的当上了值日班长。O(∩_∩)O哈哈~这真是很无语~不过这就是真的,呵呵,说实话我也很无语啊!

 

    六年级:cathryn3s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