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冷峻的脸_650字

冷峻的脸_650字

2013-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就是你,退到白线后面去。”那个身材魁梧的警察喝道。

  正洋洋得意骑着新车的我一愣,众目睽睽之下,只得将车子退回白线后面,这时红灯正亮着。

  “有什么了不起,嘿!臭美。”我暗自痛骂,“地老虎,哼,我不一定非要走你这条路!”我愤愤地上车,临走当然不会忘记狠狠地白他一眼。一拐弯儿,刚巧瞧见他从警亭拿出一个打气筒,递给一个老干部模样的人。

  “哼,我余恨未消,心里牢牢记下了他那冰冷的目光冷峻的脸。

  星期天,我匆匆出门找人,途中路经那个十字路口,看见警亭边的铁栏杆上显眼地挂着一个大木板,花花绿绿地贴着许多照片。我凑近一看,原来是先进警务人员的评比栏。我不屑地向那些照片瞟了一眼。这一瞟,惊得我睁大了眼,上面居然有他—那个“冷面人”。可能吗?他也配?我满腹狐疑,那张冰冷冷的脸与评比栏上的照片在心中老是联系不起来。

  我思索着,慢慢地蹬着车。“吱—”不好我的气门芯坏了。这时红灯亮了,我被抛在了十字路口中间。

  “你过来!”

  坏了,又是那张冷峻的脸。我慌了神实在无可奈何,只得红着脸,低着头,跟在他身后把车推到警亭边。

  让我惊奇的是,他竟蹲下身,拧下那个漏了气的气门芯,他要干什么?我疑惑不安。

  “等等!”他返身回了警亭,我只能呆呆地立在警亭边。哎,但愿他不会给我一张罚款的收据。

  他出来了,依旧那样不言不语,用迅速娴熟的动作帮我换好了气门芯,望了我一眼,示意我可以走了。还是一张没有笑容的脸,但是在迅速准确的动作中,传递出的是一股温情;透过那张冷峻的表情,我仿佛看到了他那颗纯洁火热的心。

  红绿灯依旧在变换闪烁着,映衬着他那张冷峻的脸。’

 

    六年级:海纳百川666666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