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在困难面前_600字

在困难面前_600字

2013-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困难面前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会遇到不少困难或挫折,在困难面前,有的人会坚强的面对,而有的人却只会胆小的退缩。

  记得,我在上三年级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滑板,因为在我认识的朋友里,没有人会教我滑滑板,我只能自己琢磨这学。

  第二天一早,我一手提楼这滑板,一手拿着护具,来到了广场滑滑板。我开始就上不去板,一上去就掉了下来,前两次还算好,都是站着下来的,可是第三次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自己摔倒了地上。虽然我的身上带着结实的护具,但我还是能感到疼痛。这下可让我这个新手感到了害怕,我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话:“学滑板怎么这么难啊?我必须找到技巧!”然后,我有上了板,还和上几次的情形一样。那是我简直不想学了。就觉得学滑板比上天还难。心里又产生了一个想法:既然学滑板比上天还难,那为什么别人能学会,我就学不会呢?那还是态度问题。我想着想着就上了滑板,我觉得身子就要倒下的时候,轻轻地摇了一下,我没想到:竟然成功了,经过我的控制,滑板慢慢的走了点路,1米、2米、五米、十米…………。滑板就像一个乖孩子似的,乖乖地听我的话。

  我很高兴,我终于练成了,因为我找到了技巧,学滑板的兴趣就增高了。然后,我又学会了拐弯。我战胜了困难。

  如今,我的滑板技术有提高了,如果那时我退缩了,现在就有可能不会滑滑板。从这件事中,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要坚持,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能放弃!

 

    北京丰台区芳星园小学六年级:尹嘉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