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常州恐龙园_650字

游常州恐龙园_650字

2013-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星期四这天,我们小学部以及初中部游玩了常州恐龙园。恐龙园里不仅有恐龙的化石,还有着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从这一次去恐龙园,真是让我大饱眼福。

  刚进入恐龙园,首先印入我的眼帘的就是那大碑上刚劲有力的大字“常州恐龙园欢迎你”,在大碑旁还有几个人饰的卡通人物,让游客们非常喜爱。接下来,我们便排队一起来到中华恐龙化石博物馆里欣赏,里面各种恐龙的化石让我们看的眼花缭乱,比如:似鸡龙、霸王龙、脊龙。

  欣赏完这些化石后,我们的游乐项目正式开始,老师把我们分成四队,有两队跟导游,有两队跟着杨老师,分完队后,我们13人便跟着导游先去玩了咖啡杯,我们在咖啡杯门口等了5分钟,便坐了上去,游戏开始了,咖啡杯转了起来,我们摆动着方向盘,一会儿在里面转,一会儿在外面转,虽然我们都觉得很晕,但是我们都玩得非常开心。

  接下来,我们去玩了魔幻奇窟,来到鬼屋排队门口,只见门口排满了人,我们也去排队了,排了10分钟队伍,我们一起和露老师、导游、同学一同进了鬼屋,刚进去,里面一团漆黑,什么也看不见,只有那“安全出口”闪闪发光,走进去一会儿,便隐隐约约有鬼叫的声音,我们都大叫起来,我们的大叫震耳欲聋,都把鬼叫的声音盖住了,走着走着,突然,灯一亮,一个鬼用火红火红的眼睛瞪着我们,还用那苍老灰尘的手摸向我们,我们害怕的心脏都提到了嗓子眼上。不一会儿,感觉像地动山摇一样,两边的石壁向我们挤压过来,还有木乃伊突然闪在了我们面前,顿时,尖叫声越来越大,像是扯破了嗓子大喊有奖励似的。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一会儿,我们便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归途。

 

    六年级:快乐之旅同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