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轻点关门》读后感_400字

《轻点关门》读后感_400字

2013-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读过一篇短文,名叫《轻点关门》,它给予了我很大的启发。

  一看到这篇短文我就想起了《将心比心》这篇文章,心想,这两篇文章好像啊。这让我想起了我的爷爷。

  我老家屋旁有一块玉米地,那是别人家的。因为那家人住的离玉米地比较远,所以,我的爷爷经常会帮他们看看玉米地,浇浇水。那家人很感激我的爷爷,经常来我家玩。

  是啊,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便可以获得如此大的感激,此时我的心情和《轻点关门》的作者一样,真是担不起啊。这一件小事,虽然微不足道,但是帮助了别人,自己获得了一份喜悦,也给别人带来了喜悦,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我们也要在生活中帮助其他人。同学的笔掉了,你帮他捡起来;有人的本子没了,你借给他;有人的笔没水了,你借给他一只笔……这种种事情,虽然只是举手之劳,但是,却会听到一句“谢谢”;会看到一个笑容;会收获一份喜悦。既然如此,那我们为什么不去做呢?

  在生活中,也经常有这样的小事,我们应该多做一些这样的事,让自己开心起来。

 

    五年级:半路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