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证明给你_700字

证明给你_700字

2013-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认识真诚的人,你一定会欢笑;与真诚的人擦肩而过,你终有一天会以泪洗脸。到底谁是真诚的人?我到底有没有选对?

  真诚的人,很多。但是你没有发现而已。我给你们讲一个人,她,叫妮。

  “我一定证明给你”我默默地念着那句话,整个人都呆了。

  就在前几天,我和晶、媛、彬、妮、清去了广场。干什么呢?玩呗!

  我们玩了很久,我累得要睡着了。

  “该回家了,萍。”媛提醒我。“梦周公了吧?”媛奸笑着说。这个人,总要我出丑……

  我只能耷拉着头说:“不,还在列车里,还没到呢。”“走啦!”晶忍着笑说。

  “啊,我的车。”清指着她的车。不用说,一定掉链了。我想。

  “我们来帮忙吧!”我胸有成竹地拍拍她,大家也诚恳地点点头。

  清笑着,算是答应了。大家围过来,把清的车倒着、修着。

  “呼——,不行吧。”清有点沮丧。我感到十分惭愧,是我要帮她的,但我现在无能为力……

  “交给我吧!”妮笑着。我想:不行吧,大家的力量都不行……何况她……

  结果,妮一不做二不休,真的被她修好了!她起身。我看着这一切笑从我们的脸庞荡漾,荡啊,荡……

  认识真诚的人,你一定会欢笑;与真诚的人擦肩而过,你终有一天会以泪洗脸。妮,就是我要找的那真诚的人,我暗暗庆幸,我选对了人。

  不应该流泪,流苦涩的泪;应该流高兴的泪。真诚、勇敢,是我想要的……

  念着、念着……

 

    五年级:解进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