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中国少年作家杯征文大赛 > [少年作家杯B组]春风拂过_500字

[少年作家杯B组]春风拂过_500字

2013-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

  春风吹绿了大地。

  春风送来了花香。

  春风拂过,拂过了野花、拂过了小草、拂过了大地……送来了花香。

  春风拂过了野花,轻轻地拂过,安静的拂过,“哗”的一声花全都飘落了,枝叶上呢?也只留几朵残缺不全的花和银灰色的花托,花洒在地上,把土地装饰的一片粉红,花瓣如几只幼小可爱的小鱼在欣赏自己粉红色的大尾巴;如一件小巧玲珑的小花伞,小而精致,一定是虫儿们冒雨觅食遗落的吧;如一个个彩色的羽毛,也不知道是谁的羽毛这么美……是孔雀?是黄鹂?还是杜鹃?倏地,又是一阵风吹过,春风带着那美丽的羽毛飘去了。

  春风拂过了小草,轻轻地拂过,安静的拂过,花落到了小草边,小草茁壮是生长着,被春风一吹,更带劲了,长的一天比一天高,一个赛一个,不久就成了“随风见长”了!

  春风拂过了大地,轻轻地拂过,安静的拂过,春风一来,春回大地,家家户户春色满园,到处春意盎然、花红柳绿、莺歌燕舞,花儿们是花团锦簇、含苞欲放、花枝招展、万紫千红、繁花似锦,春风所到之处无不是绿莹莹的小草和红艳艳的花……

  春风拂过。

  带去了忧愁!

  带来了欢乐!

 

    五年级:贾松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