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瞧,这一家子_1200字

瞧,这一家子_1200字

2013-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家庭,每个人的家庭也各不一样,各有各的乐趣。我觉得我的家庭就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我的家庭由“福尔摩斯”老妈,“脾气暴躁”的老爸,“贪吃”的我和“淘气包”老弟组成。

  “脾气暴躁”的老爸

  我的爸爸就像一座火山,有时想死火山,上面长满了红花绿草,我和弟弟经常在上面玩;有时像休眠火山,指不定哪天就爆发了,有时像活火山,爆发起来一切生灵休想逃出他的魔掌。

  记得那一次,我和弟弟在争东西,爸爸看见了,严肃地走了过来,问清了事情的原委后,严厉地斥责了我,爸爸严厉的批评像冰雹似的朝我打来,我迎着爸爸的冰雹,终于大哭了起来,跑了出去。俗话说的好: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过了一段时间,当我看到这样的事情后,不禁想到了我自己,我实在不应该,后来我去跟爸爸道歉,爸爸并没有笑,只是说:“知错就改就行了“。

  “福尔摩斯”老妈

  我有着一个“福尔摩斯”老妈,没有什么事情是她不知道的。

  那一次,几个同学到我家里玩,我们撒了个慌,说是一起学习,其实妈妈一走,我们就打开电视,,看我们最喜欢看的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正当我们看的津津有味时,就听见”咣、咣“的开门声,大事不好,妈妈回来了,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做的桌子前,拿出书,读了起来。妈妈进屋以后,看看我们,看看这看看那,径直走向电视机,摸了摸,就叫了起来:”龚宁宁,你给我过来“。我吓得一下瘫到地下,书也掉了,我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准备接受妈妈的炮轰,正如我所料,”宁宁啊,你怎么能这样,看电视对眼睛不好,还有辐射,还特别特别耽误学习,宁宁啊、、、等等啰嗦声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不过我也有一招。走耳朵进,右耳朵出,怎么样,高吧。哈哈!

  “贪吃”的我

  我可是个贪吃鬼,每次和妈妈爸爸逛商场,总不忘吃的,妈妈经常说我是个“吃货“,为此,我也同意。

  有一次,在商场里爸爸妈妈在帮我挑选衣服,问我喜欢哪一个,连问了我两次我也没回答,我在干吗呢?我正盯着那边的汉堡发呆呢!一边看还一边流着口水,那个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妈妈看看我,无奈的摇摇头,还是给我买了。

  “淘气”老弟

  我们家到处充满欢声笑语,那都要归功于我那个“淘气包”小弟,他所到之处,想不笑都难。

  就那最近的一件事来说吧,我和小弟在玩耍,他把我推到了,我没有理他,他自己也挺惭愧的,我让小弟给我道歉,我说一句,他学一句,我说:“姐姐,我错了。”让他学着我这样说,谁知,他却说:“姐姐,你错了。”我说,不对,跟我学。他一想刚刚说的不对《又说:“我姐姐错了”。我已经笑得不行了。爸爸妈妈也在笑,他还不知道我们在笑什么呢?也跟着笑起来,这就是我小弟,有意思吧!

  这就是我的家庭,多么温暖,多么和睦。

 

    山东威海环翠区威海市羊亭学校初一:龚宁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