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思念的心_550字

思念的心_550字

2013-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叶浮萍归大海,人生何处不相逢。她走了,但她的笑却永远在我心中,不会走……

  至今我的房间里都摆着一把檀香扇。一直散发着浓郁的檀香。这把檀香扇是她临走时送我的。我还是没能亲自送她走。又是我的很恨我自己,因为我确乎是把她的样子都忘了,我的脑海里只映着她模糊的影子。说起来,我们从来没有一起拍过照片,所以以致至今只有那把檀香扇能见证我们的一切,当然了,还有我的心。

  几年前,我们手牵手一起逛街,带着最灿烂的笑容游西湖。当时的时光多么美好,难以忘怀。我们在同一所学校上学,我们的家也离的很近,连五十米都不到。我们每天一起上学、放学,一起写作业。那时学校的歌唱比赛,我们也一起参加。

  这些美好的记忆始终保留在我的脑海里,永远都不会变。记得他刚走的那天晚上“当时明月在,曾照彩云归。”我倚在门上,脑海里又浮现了她的身影。我一边望着明月,一边抽噎。

  那一天,我知道了她要走的消息,便去送她。我在路上祈祷着火车能等我去和她道别,可是当我奋力车站时,火车已经开了。我看着火车在我面前越来越小,直至不见为止。不知过了多久,我每当想她时,有十分无奈。就好比诗人晏殊说的:“欲寄彩筏兼尺素,山长水阔知何处。”

  我的好朋友,你到底在哪里?

  红枫飘到了我的手中,思念在心底泛起涟漪,被泪水打湿了的衣襟。

 

    浙江杭州余杭区良渚三小新星校区六年级:邓言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