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春天有感_600字

[4月征文]春天有感_600字

2013-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不觉,严冬已过,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来到人间。每每春天来到,一股身为中国人自豪感油然而生,这让我想起一首歌,不自觉地唱起:“一九七九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神话般地崛起座座城,奇迹般聚起座座金山,春雷啊唤醒了长城内外,春辉啊暖透了大江两岸。啊,中国中国,你迈开了气壮山河的新步伐,你迈开了气壮山河的新步伐,走进万象更新的春天。一九九二年又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写下诗篇,天地间荡起滚滚春潮,征途上扬起浩浩风帆,春风啊吹绿了东方神州,春雨啊滋润了华夏故园。啊,中国中国,你展开了一幅百年的新画卷,你展开了一幅百年的新画卷,捧出万紫千红的春天……”

  一个人,拿着Mp5,带上耳机,倚靠着摇椅遐思:1979年的春天,如果没有伟大的邓小平爷爷为我们中国民族做的那些贡献,就没有我们如今的春天。

  随着思想的起伏,不知何时我已迈出家门,蹦蹦跳跳跑到郊外。合上眼,深呼吸,新鲜的空气在我鼻孔里乱窜;睁开眼,到处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的景象呈现在我眼前,我们之所以能够享受到这些,都要感谢我们伟大的国家领袖,他们日夜操劳为我们人民做了多少辛酸的事。我们该懂得回报社会,努力奋斗,珍惜我们的每一个明天!!!

  春天的到来又给大地增添了许多生机,少许的色彩,但愿我们以后的每个春天都能如此缤纷绚丽。

 

    初三:李少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