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二现场的朱迅_400字

第二现场的朱迅_400字

2013-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二现场的聚光灯炽热,晃得睁不开眼睛。每次嘉宾都忍不住要在第一现场的空袭下来走动。可是朱迅姐从来都不离开位置,每次要么聚精会神看比赛,要么低眉看稿,总之,除了偶尔的转动,从未离开。

  我根本忍不住好奇心。需知,台上只要调试过电脑,就感觉到头发发烫。忽然恍然大悟,原来朱迅的身后绑着耳机,用来和第一现场、第二现场的各位工作人员相联,机位也是固定的,所以不能随意变动位置,因此在直播的整个过程中,整整3个小时,有时候长达4个小时,朱迅都保持姿势。

  这实在让我感叹不已,青歌赛40天,这是一种难以形容的考验,没有人强行要求你这么做,动过之后,重新调试一次,还是可以走动的。但为了保证直播的顺利,朱迅从来没有想过这样做过。除了身体上的坚持,更重要的是意志。这如同艳阳下的一次历练。朱迅依旧是爽朗的笑脸,比聚光灯更热情:“所以说,第二现场可以练就一种从容。”

  所以大部分时候,我们能发上来的照片,朱迅的姿势相对单一。这种单一,还有一个名字,叫做坚持,是那种被绑定幸福,换来恒定的从容。

 

    陕西渭南蒲城县电力学校六年级:cctv薰衣草 真实姓名:杨一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