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我懂得了思念_350字

我懂得了思念_350字

2013-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家的时候,我是家中的小少爷,小王子。总是被家里宠着,而当我离开家去野营的时候,离开家长20天,在这二十天的日子中,我懂得了思念!!

  当我进入那野营的大门时,心中充满了激情,一点都没有想家的样子,马上就和那里的小朋友们玩了起来,妈妈也回到了家中。

  第一天,在那里只是玩而已,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艰苦的锻炼也随之而来,我渐渐地感受到了苦,第十天,老师允许给家里打一个电话,前提是不许哭,我答应了,因为我那时真的好想家,电话接通了,我并没有哭,而是在妈妈面前吹起了牛,说我很坚强。但那时我的心里真的好难受。

  所有的人都打完电话之后,老师对我们说了很多话。

  现在我明白了,小的时候就如一只幼鹰,可以在妈妈的翅膀下自由飞翔,长大后,我便是一只雄鹰,飞出那翅膀,在旷亮无比的天空之上,自由翱翔!

  飞吧!飞吧!飞吧!去开阔那最美丽的天空!

 

    五年级:邓韦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