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术课_500字

美术课_500字

2013-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天,美术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说今天要制作一个“胡萝卜飞船”,让我们带好材料,还给我们分了组。

  今天美术课时,老师进来教室的第一句话就是:“同学们,开始吧!”

  我看了看胡萝卜,样子像一个火箭。想:飞行员能坐火箭飞上天,我为什么不做个火箭型飞船呢?心动不如行动,我立刻在胡萝卜尖旁用小刀挖了一个洞“就用它做船舱吧!”我自言自语。我有嘱咐同桌:“帮我做一个国旗。”说完,我又把胡萝卜的身体上歪歪斜斜地写了“中国号”几个字,又用卡纸在上面装扮了一下。

  过了两分钟,我也没见同桌把国旗递到我手里。转身便说:“快点!怎么还没做好?”同桌连忙对我说:“我用橡皮泥捏不方!”“用刀切不就行了!”我说。果然是个好办法,不到一分钟,国旗就做好了。我用竹签穿进国旗里,又扎在胡萝卜上,“胡萝卜飞船”就做好了。

  我总觉得少点什么。这时同桌对我说:“捏两个小动物吧!”“对!捏两个小动物!”我连忙捏了一只小鸭子,同桌不喜欢鸭子,喜欢小兔,于是捏了一只小兔。最后又把动物固定在“船舱”里。小鸭的嘴正对着小兔的耳朵,好像在说悄悄话呢!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美术老师来检查作品,当看到我们的作品时连声夸赞我们,别提我们有多高兴了!

  这节美术课真令我难忘!

 

    山东临沂蒙阴县蒙阴县第一实验小学四年级:王一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