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己的作文 > 关于自己的作文:这就是我_600字

关于自己的作文:这就是我_600字

2013-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是何岳娟。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充满童真童趣的小女孩。我喜欢唱歌、看书、做运动,对于玩的东西,我是无师自通。我喜欢的玩具或什么东西,我会“大胆的解剖”,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把脑子里的为什么弄个明白。我还有一个最大的特质就是喜欢帮助人,我来给你讲讲帮助人的事吧!

  有一次,我在小区的草坪上玩。有两个比我小的男孩也在草坪上玩,有一个小男孩摔倒了,另一个小男孩却不理不睬。

  我连忙跑过去把那个小男孩扶起来,问他:“没事吧?”然后那个小男孩说:“没事,大姐姐谢谢你。”我连忙说:“不用谢。”然后我转过头去问那个小男孩:“你的朋友摔倒了,你为什么不把他扶起来呢?”谁知那个小男孩说:“是他摔倒了,又不是我。”

  我气得火冒三丈:“他是你的朋友,你应该在朋友有危险的时候帮助他,而不应该等着他起来。”那个小男孩好像听懂了我的话,惭愧的低下了头。

  另外一次,我表弟不会写作业,他有几道题不会做,于是我耐心的一道题一道题讲给他听……

  还有一次,小表妹央求我为她洗澡。她说:“姐姐洗,姐姐洗。”“好吧,要姐姐洗,等我先把袖子挽好。”我很愉快的接受了这件美差,因为我不止帮助她洗澡澡,满盆的泡泡,又有水玩,我算是赶上了玩的好机会。因为主要的劳动力是妈妈。我只是个小助手。

  还有很多帮助同学的事就不一一举例了,在我心里,帮助别人是一件让人很愉快的事。我会继续做下去,传播我的快乐。

  这就是我,一个胆大心却不细的疯丫头,你认识我吗?

    广东广州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三年级:何岳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