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我向往和平的世界_750字

我向往和平的世界_750字

2013-04-28 14:34:4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向往和平的世界

  天空,再也望不见那洁白的身影,世界仿佛已无鸽子的存在。一阵烟雾,一把火,一支枪,一个人,一个血腥的战场,残酷无情。

  以前的几年,战争的硝烟时时燃起。尤其是美国,作为一个世界的老大,应该以身作则,看一看吧,联合国前的那座“铸剑为犁”雕像,以摆了四十多个春秋了,而且联合国总部还是坐落在美国纽约,美国难道看不见吗?但是为了自己,他视而不见,他不择手段。就说说伊拉尔和美国之间的关系吧。伊拉克石油资源特别丰富,贪婪的美国一心想霸占,竟然要伊拉克下台,目的只有一个:让伊拉克归顺于自己!这样石油就可以属于自己了。当然,伊拉克不会坐以待毙,想的办法是抗议后来干脆用武力,美国的不到石油当然不会善罢甘休,受苦的也只有无辜的老百姓。

  我们渴望和平,而且是年年盼、天天盼,但为何总得不到一个结果?人家伊拉克又不是你的领土,人家也是一个堂堂正正的国家,凭什么听你摆布?难怪会引起别人的不满。美国就凭自己是世界上的强国,到处任意欺负别的小国家。世界不但是属于他的,美国实在是太过分了!一件件悲剧全是对他的报应。如果能收回那可怕的魔爪,相信世界一定会安宁许多。可恨的是美国总统布什,为什么选他上台,为什么有它的存在,为什么他的野心如此之大?每天看着电视那些因战争无家可归的流浪儿,看着那些因为没有吃穿而瘦骨伶仃的孩童,看着那些因为熬不过而自杀的人,泪水就如泉涌。世界上可怜的人太多了,我相信,他们的恨也太多了,但最恨的是这个世界,而且还是出生在这个时代。美国,你简直是冷酷极了,你就好比一个杀手你知道吗?如果你再这样,那么,你的罪恶将会更深,你将永远抹不掉人们对你的仇恨!

  “贪心不足蛇吞象”,醒醒吧,各自回回来的。

  我永远向往和平的世界,世界需要和平,只有和睦相处,互不侵犯,世界才会和平永驻。

 

    六年级:林勇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