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理想_450字

我的理想_450字

2013-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理想

  “人生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着。”

  我们的理想五彩缤纷。有的想当工程师,建设祖国;有的相当医生,救死扶伤;有的相当教师,培育人才……而我的理想,却是想当一名探险家、旅行家。

  之所以有这个理想,是因为我自小就喜欢旅游,喜欢惊险刺激的探险。并畅想游览世界各地,品味风土人情。

  我想去北京,领略“对称故都”的风采。还要去爬长城,看看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我想去桂林,感受那“甲天下”的美景,还要去品味那西湖“淡妆浓抹总相宜”的风情。我要去西藏,看看那“世界屋脊”的壮观和深深的雅鲁藏布大峡谷,还有珠穆朗玛峰。

  游览完这些名胜古迹后,我要写一本自己的游记,上面记录着我走过的一点一滴的痕迹。

  我还要去“野人谷”探险,体验那狂野的心跳声和深沉的呼吸。要吃那“北京烤鸭”,天津“狗不理包子”,“湘味鱼”等各地美食。

  为了这一理想,我要努力学习,储备知识。并增加运动量,锻炼毅力。课余时间多搜集地理资料。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的这一理想一定会实现的!

 

    六年级:马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