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里的白云山_800字

春天里的白云山_800字

2013-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里的白云山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地也换上了碧绿色的衣裳。我背上我心爱的背囊走进了阔别许久的白云山的大门,去听听山神爷爷的风声,去听听太阳公公的笑语。

  刚进门,小鸟唱着歌迎接我,小草在微风的吹拂下弯腰迎接我,大地最亲热的与我拥抱。而我,也在努力的迎接新的生活。白云山从春天里走来,告诉我取得了成绩之后不能骄傲;树叶从微风里走来,告诉我结束就是一个新的开始;花儿从绿草里走来,告诉我一定要奋发向上,丝毫不能放松。

  没走多远,就看见了一条小径。踏上斑驳的石砖,艰难的一步一步往上爬,几分钟后就上去了。我们的人生不也是这样吗?学习的过程总是艰难的,但是越过了重重阻碍,成功不就是咫尺之遥吗?

  大约半个小时之后,我来到了山腰。山腰的路更难走,要想走上去,一定要有毅力。我上去的时候,每每想到到了山顶,山下的景色是非常美的,我就信心十足一定能上去。生活何尝又不是这样呢?付出的时候非常的辛苦,这是绝对的,可成功的时候,获得的总会比付出的多。

  差不多到山顶了,可我有点想放弃的念头,因为实在是太累了,可我认为我不能。我们做事情,要不就不要做,要不就要把事情做到最好,半途而废只会白白浪费时间,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

  到了山顶,广州的美景一览无余,回头想想,之前的努力既没有白费,也让我明白了许多。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可言。但是,假如你成功了,就是成功了,反之,失败了就是失败。考场如战场,不相信眼泪。我虽然取得了一点点成绩,但还是不能松懈。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万里长征只是踏出第一步。但是这第一步,也是异常艰难的。回想我之前的努力,真的是没有白费,我之前确确实实是非常累,但是我取得了成果之后发现,累也值得。所以我要继续努力,争取做到更好。半途而废是不可取的,既然努力过,就继续拼搏,何必要放弃成功去忍受地狱的折磨。

  伴随着微风,我走出了白云山,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让我的心态放的更加宽,也努力的向前。再见了!山神爷爷!再见了!太阳公公!容颜老去,岁月的刻痕不可能带走大地的绿衣。

 

    六年级:vinentch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